无障碍说明

李铁工作关系仍在河北 赴武汉任职与国家队不冲突

腾讯体育10月10日(文/张楠 曾潇) 今天上午,武汉卓尔对外宣布李铁将出任球队总经理。李铁本人则通过社交平台对外表示,要把武汉卓尔打造成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职业足球俱乐部。

李铁

虽然早有传闻将李铁和武汉卓尔联系在一起,但此事突获官方公布还是让人感到意外。之前,李铁虽然从河北华夏幸福下课,但并未解除工作关系,李铁仍继续为华夏幸福的青训与推广做出贡献。据腾讯体育了解,现在他仍未和华夏幸福解约。

从武汉方面了解到,卓尔俱乐部只是对李铁下了聘任书,尚未签订工作合同。在今天卓尔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高层也没有就此事接受进一步的采访。

不过,武汉卓尔对外公布此事,也是建立在李铁已经接受邀请愿意赴武汉任职的基础上,双方完成合同签署仅是时间问题。

至于李铁在国足的职位,相信也不会有太多冲突。其一,国家队的教练团队里,技术分析员以及队医等人就是由广州恒大相关人员兼任。其二,无法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国足下一个重要的比赛任务要等到亚洲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