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风格不符合恒大 是否续约贵州待遇成变数

腾讯体育10月10日 国庆节过后,曼萨诺的名字被中国足球媒体和广州恒大的未来联系在一起。对于这个消息的可信度来说,基于广州恒大俱乐部的雄心壮志不太可能选择曼萨诺这样虽然有成绩作保证的教练。

而对于贵州恒丰智诚来说,和曼萨诺的续约也是一个很长的过程,取决于曼萨诺对于自己未来的定位及双方对待遇的共识。

曼萨诺是否符合恒大胃口?

在和一位熟悉曼萨诺和恒丰智诚队内情况的人士沟通的时候,他谈到最先把曼萨诺和广州恒大联系在一起的,应该是足球报记者白国华的微博消息,然后更多的媒体都是在这个消息上面发酵和引申而来。

对于恒丰智诚这种已经很早就保级成功的球队来说,现阶段能够吸引外界注意的也就是曼萨诺的续约。所以现阶段必须是恒丰智诚来承担这样的话题载体。

谈到曼萨诺和广州恒大的可能性,这位人士笑言不太可能。这是基于广州恒大这支俱乐部的雄心和现阶段的定位。即使斯科拉里在赛季后离开,按照许家印的气魄,接任斯科拉里的也会是世界级的名帅。而不会是像曼萨诺这样虽然有成绩保证的实用型主教练。

就像那句广告词所言:“只买贵的,不买对的”。恒大这样的中超联赛的豪门,主教练应该会是比华夏幸福佩莱格里尼名头更响的世界级名帅,比如安切洛蒂这类的主教练。

曼萨诺执教风格适合怎样的球队?

另外一方面,曼萨诺的执教履历和他在中超联赛执教球队的过程,决定了他更多的能力是将一支实力一般或者中上的球队,进一步组织打造提升水平。至于像广州恒大这样的本身就是亚洲顶级水平的球队,曼萨诺过往的执教经历还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广州恒大有没有这样的耐心去观察曼萨诺也是值得考虑的。

曼萨诺当初在北京国安上海申花的执教,当时的球队基础都不是中超联赛的顶级俱乐部。今年在恒丰智诚,更是一支升班马加众多租借而来的队员的球队。这样的球队适合曼萨诺大展拳脚的去改造。而广州恒大这样大牌云集的球队,队员和管理层有没有足够的耐心去配合曼萨诺也是个问题。

曼萨诺续约问题备受关注

至于曼萨诺和恒丰智诚的续约情况,现阶段来说都是俱乐部高层在和曼萨诺的团队在沟通,这就决定了现阶段不可能有更多消息出来。

对于恒丰智诚这样的俱乐部来说,今年为了保级给到曼萨诺的待遇应该也是溢价很多。据了解保级成功后对于曼萨诺的团队,恒丰智诚总共付出的工资奖金将会接近1000万欧元。

如果曼萨诺团队不在此基础上面有涨价的想法,续约可能会很顺利。如果曼萨诺有其他想法,或者有其他的球队给出更大的待遇,也会存在变数。不过对于合同的情况来说,肯定是要等到年底才能够最终确定。

曼萨诺在贵州的这五个月的执教,俱乐部投资人方面对他的支持很大。按照投资人的想法,保级成功后就应该多锻炼新人为明年做准备。但是曼萨诺坚持自己现阶段只考虑今年的合约情况,每场比赛都派遣过往的主力上阵,而不考虑上场的队员的年龄和是否租借身份。

在这方面来说,俱乐部给了曼萨诺最大限度的支持。这些支持可能都是曼萨诺在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没有得到的,所以曼萨诺自己肯定也会考虑到投资人支持力度的这一因素。(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