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年首次!意甲7轮无换帅 上赛季2轮就有人下课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本赛季意甲联赛已经进行了7轮,20支参赛球队尚未更换过主教练,这是意甲近20年来的首次。

米兰主帅蒙特拉

最近一段时间,帅位不稳的意甲教练并非没有。积分榜倒数第2的热那亚主教练尤里奇近几个星期一直有巨大的下课压力,而遭遇7连败的升班马马贝内文托主教练马尔科-巴罗尼同样压力山大。当然,还有米兰主教练蒙特拉,今夏砸下重金的红黑军团战绩不尽如人意,蒙特拉的执教能力也备受质疑。

不过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俱乐部选择换帅,这是自1998-99赛季以来的第一次。而上赛季,意甲球队一共有12次换帅,其中巴勒莫主帅巴拉尔迪尼甚至在带队踢了两场比赛后就被炒了鱿鱼。

而巴勒莫累计完成了4次换帅,德泽尔比、科里尼、迭戈-洛佩斯和博尔托鲁都曾经执教该队,但最终他们还是未能完成保级,或许频繁的换帅不一定对球队有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