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的心痛吗?阿隆索爆坎特学习西班牙语

孔蒂的心痛吗?阿隆索爆坎特学习西班牙语

坎特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孔蒂在执教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就赢得了英超冠军,这与其343的战术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坎特在中场的梦幻发挥则是此战术成功的基础,而坎特也被认为时切尔西赢得英超的功勋球员。但是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切尔西球员阿隆索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无意间爆料称,坎特正在学习西班牙语,难道坎特正在为转会西甲做准备?孔蒂的心会痛吗?

莱斯特城在2015-2016赛季赢得了英超冠军,队内的抢断王坎特居功至伟。而在去年夏天,坎特也离开了莱斯特城被切尔西买断。来到切尔西后,坎特与球队无缝对接,不仅中场的防守能力依旧强劲,而且传球车功率也出现了巨大的提升。拥有了坎特的切尔西最终也赢得了英超冠军,而坎特也赢得了上个赛季的英超PFA最佳球员。

新赛季,坎特在切尔西阵中的作用依旧巨大,但是在近日蓝军球员阿隆索在接受采访时却无意爆料坎特正在学习西班牙语。阿隆索说道:“我们经常一起谈论FIFA足球游戏,我们都非常喜欢玩。我知道坎特正在学习西班牙语,而我在学习法语,我们是彼此的语言老师。坎特说西班牙语让我印象深刻,他经常在学校学习这门语言,而且可以大声的说出来。”

阿隆索的这番言论也引起了《地铁报》的关注,毕竟坎特在转投切尔西前曾有机会加盟巴萨,此番坎特刻苦的学习西班牙语也让人浮想联翩。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