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法进行合练 辽足迎战上港杨旭复出希望渺茫

腾讯体育10月9日 “十一”期间结束治疗从德国返回沈阳的杨旭,目前正在随辽宁沈阳开新队进行恢复性训练,不过因为此前近5个月没有进行有球训练,所以长时间没有与球队合练的这位中锋很可能无法在本周六主场与上海上港队的中超联赛中复出。

杨旭6日晚返回沈阳之后,7日就前往辽足报到,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从目前情况来看,杨旭这两天是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单独进行训练,并没有和球队进行合练。本周六,辽足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上海上港队,为了延续保级希望,本场比赛辽足必须获胜。正值用人之际,杨旭如果能够上场,无疑会让辽足的实力有所增强。杨旭此前在辽足效力多年,而且是前国脚,虽然最近几个赛季在山东鲁能已经打不上主力,而且本赛季受伤前他在辽足也没有获得进球。不过作为一名29岁的老将,杨旭的经验还是相当丰富,此前的比赛中他改任后腰后,对辽足的防守帮助很大。

杨旭如果此役能够出场对辽足来说肯定会有不小帮助,不过现实的情况是球队不敢冒这个险。据悉,杨旭毕竟长时间没有与全队进行合练,甚至有球训练都没有开始恢复。尽管杨旭表达了在辽足最困难的时候,他要挺身而出的想法,但考虑到他的膝伤毕竟刚刚恢复,而且长达近5个月的时间没有摸球,匆忙上场也许不会收到太好的效果。而且杨旭的膝盖已经是多次受伤,他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比赛,如果贸然让他上场,担心膝伤再次复发。所以为了保护杨旭,辽足临时主帅肇俊哲不太可能会让这位昔日队友在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中上场。(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