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要买人?曝巴萨弃将冬窗离队 母队也想重签他

曝图兰明年冬窗将离队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巴尔韦德的到来,让巴萨在新赛季开局取得了7战全胜积21分的完美战绩,在积分榜上还远超暂列第二的塞维利亚5分,甚至甩开了皇马7分的差距。然而,随着登贝莱、保利尼奥、塞梅多等新援的到来,巴萨队内的另一名中场大将在俱乐部的日子似乎已开始了倒计时。

据英媒《太阳报》援引其他媒体消息称,巴萨的土耳其中场阿尔达-图兰自巴尔韦德上任以来便在一线队中未得到任何出场机会,他将在明年一月份的冬窗离队。这也让与图兰传绯闻多时的阿森纳重燃希望。

图兰目前也非常清楚,对于他现在在巴萨的处境来说,离队是唯一拯救他职业生涯的方式。BITimes报道称,他将很快与他的经纪人接触,以寻找下家。其实,在今年的夏窗,巴萨便试图放走图兰,巴萨当时为图兰标价3050万英镑,但最终未果。

在近几个转会窗口中,图兰也曾与阿森纳、甚至是中超几家豪门俱乐部曝出过绯闻,但图兰最终决定留在巴萨,直到他的合同到期。目前图兰也在随土耳其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而在土耳其与冰岛的比赛前,图兰也坦承地对外表示了他在巴萨一队中的处境。

“距离我上一次代表巴萨一队参加比赛已经有一阵子了,这非常不容易。这意味着比赛比仅仅是对身体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我将按照教练所安排的做。”图兰说道。

图兰表示:被一线队弃用影响了他的心智

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图兰今年6月份被土耳其国家队开除后,重返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但这场比赛并不令图兰满意,图兰在这场比赛中首发踢了60分钟并被换下,土耳其在主场0-3惨败给冰岛,也。

也在世预赛中正式出局。

《太阳报》指出,如果阿森纳真的加入到图兰的争夺中,那么枪手也必将面临来自图兰母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的竞争。加拉塔萨雷的主席Dursun Ozbek已经明确表示希望重新签下图兰,要知道,在图兰2011转会加盟马竞前,他一直是加拉塔萨雷的队长。

图兰2015年夏天从马竞转会巴萨,至今他已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55次,攻入15球。其中随队获得一次西甲、两次国王杯和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