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老总谈新赛季主场落户:有助篮球推广

肯帝亚老总谈新赛季主场落户:有助篮球推广

江苏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

腾讯体育10月9日北京讯(文/陈月泽)江苏肯帝亚男篮2017-18赛季新闻发布会于今日召开,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继去年后江苏肯帝亚队再次将发布会放在了北京。在接受采访时,江苏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表示,新赛季球队的常规赛主场将会离开南京前往苏州和常州,季前赛主场定为溧阳,而此举也将更好地推广篮球文化,辐射和影响到更多的球迷。

前不久,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来到苏州参加第四届中国篮球文化论坛暨篮球运动发展研讨会后,对苏州的篮球氛围印象也非常深刻,认为苏州有很好的球迷基础,应该有一支CBA球队。而在不久之后,江苏肯帝亚也正式对外宣布,球队新赛季所有的主场比赛,都将落户苏州和常州,季前赛主场落户溧阳。

苏州曾作为新浪狮队参加职业联赛的主场。在2007-2008赛季,江苏南钢队季后赛主场也曾落户苏州,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常州早在江苏篮球南钢时期就多次被设为联赛分赛场。从2012-2013赛季开始,江苏中天钢铁队连续3个赛季将部分主场比赛移师常州,其上座率甚至比主赛场南京还高。溧阳的篮球氛围也十分浓郁,球队将新赛季的季前赛主场设在这里受到了广泛欢迎。

谈及对于此次主场落户苏州、常州两地的影响,史琳杰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主场的变更对于备战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我们的教练和球员都有着很强的适应能力,无论苏州还是常州,软硬件条件都非常出色,而球队将季前赛主场设在溧阳,也得到了溧阳政府的大力支持。”史琳杰表示,“从文化层面来说,这也有利于在整个江苏省更好地推广篮球运动,因为之前球队一直在南京,对于其他地区的篮球文化的推动还有待加强。随着这几年江苏篮球不断提升,我们也希望更好地传播篮球文化,辐射和影响到更多球迷。在此,我们衷心感谢苏州、常州、溧阳三地从政府到球迷对篮球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CBA季前赛第三站比赛,将于10月10日-12日在江苏溧阳打响,届时江苏肯帝亚男篮将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