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立:新赛季力争打好开局 新援到来增强实力

易立:新赛季力争打好开局 新援到来增强实力

易立盼球队新赛季打好开局

腾讯体育10月9日北京讯(文/陈月泽)江苏肯帝亚男篮2017-18赛季新闻发布会于今日召开,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继去年后江苏肯帝亚队再次将发布会放在了北京。在接受采访时肯帝亚男篮队长易立表示,今年夏天球队引进的多名新援,让江苏队的整体实力得以提升,而球队也会吸取之前两个赛季的教训,力争打好开局进入季后赛。

“前两个赛季,我们都在开局阶段打得不是很好,每次都是就差一两场胜利无缘进入季后赛。今年我们也针对以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准备,包括之前的训练和一系列的热身赛,相信今年我们可以打出一个很好的开局,为进入季后赛做好铺垫。”谈到对于新赛季的期待,易立这样表示。

在易立看来,今年的休赛期,江苏肯帝亚也祭出了不小的动作,这些引援和补强,对于球队整体实力的提升是大有裨益的。“今年我们引进了新的外援,国内球员方面也有强援加盟,像史鸿飞、吴冠希等等,希望他们的到来能够增强球队的实力,大家一同为季后赛这个目标而努力。”易立表示。

就在今年夏天,江苏肯帝亚从上海队引进了潜力出众的大个子球员吴冠希,他的到来会让江苏队内线的高度是实力都有所提升。而吴冠希也表达了自己来到江苏队之后的感受,“我觉得作为新加盟的球员,来到这支球队的第一感觉就是很舒服。教练组、管理层、队友之间都相处非常融洽,我就是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努力拼搏,希望帮助球队进入到季后赛,这是我的愿望。”吴冠希说道。

CBA季前赛第三站比赛,将于10月10日-12日在江苏溧阳打响,届时江苏肯帝亚男篮将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