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大外援谈新赛季目标 笑称要每场砍60分

肯帝亚大外援谈新赛季目标 笑称要每场砍60分

拉杜利察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腾讯体育10月9日北京讯(文/陈月泽)江苏肯帝亚男篮2017-18赛季新闻发布会于今日召开,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继去年后江苏肯帝亚队再次将发布会放在了北京。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球队的大外援、塞尔维亚籍中锋拉杜利察也跟随球队一同出现在了发布会的现场。在接受采访时,拉杜利察调侃说,自己新赛季的目标是场均能够砍下60分!

拉杜利察对于CBA的球迷来说并不算陌生,他曾经效力过山东男篮,而这位塞尔维亚男篮国家队的主力中锋,也曾经有过在NBA打球的经历。不过在拉杜利察眼中,江苏肯帝亚男篮依然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很快便融入到了这支球队当中。

“由于主教练的存在,这支球队的氛围变得非常好。我之前也效力过很多的球队,而江苏肯帝亚则是我加盟以来到完全适应,所需要时间最短的球队。因为这支球队每个人都很乐观,都有着积极向上的态度。”拉杜利察说。

过去两个赛季,江苏男篮在大外援的人选上都不尽如人意,而对于拉杜利察新赛季的表现,外界也普遍抱以很高的期待。当被问及对于自己新赛季有何目标时,拉杜利察说道:“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够得到60分,但这是不可能的(笑),所以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尽我的全力,为这支球队做他们需要我做的事情。争取通过自己的能力,更好地融入球队,并提升球队的实力,为全队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CBA季前赛第三站比赛,将于10月10日-12日在江苏溧阳打响,届时江苏肯帝亚男篮将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