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间歇期勤奋备战足协杯 热身野兽状态回勇

特维斯状态回勇

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10月8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队在申花康桥基地与杭州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最终与绿城2比2握手言和,但此前饱受争议的特维斯表现出色并攻入一球。

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1比0击败申鑫后,申花队放了3天假,中秋节前便开始了新一轮的集训备战。由于这几天的训练强度非常大,所以在与绿城的比赛中,申花队的球员明显进入状态较慢。

主教练吴金贵在上半场仍然使用了4231阵型,并基本派出了主力阵容,包括了目前在队的三名外援瓜林、马丁斯和特维斯。李帅,曹赟定和秦升等人因伤没有进入比赛名单。顶替李帅位置的是邱盛炯。瓜林和王寿挺组成双后腰,两个边前卫分别是毛剑卿和丛震,特维斯则顶替了正随哥伦比亚国家队征战世预赛的队长莫雷诺的位置,而顶在最前面的依然是马丁斯。

比赛开始第7分钟,杭州绿城拔得头筹,绿城外援加比奥内塔左路传出一记弧线球,程进禁区内单刀破门得分。第15分钟,马丁斯右边路带球连过三人后后助攻毛剑卿扳平比分。中场休息后,吴金贵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首发球员只有特维斯继续留在场上,并最终踢满了全场。而特维斯也是下半场申花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几乎策划了申花队所有有威胁的攻势。第58分钟,申花打出漂亮配合,特维斯禁区弧顶处一脚远射直窜死角将比分反超。第65分钟,加比奥内塔左路得球后横传禁区,董宇门前垫射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比2。

整场热身赛,可以看出,教练组在尽力帮助特维斯找感觉,期待他能早日恢复最佳的比赛状态,而野兽的体型也比过去明显瘦了一圈。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特维斯一直在进行独自的加练,有时候甚至会一天两练。

此前特维斯的经纪人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网》采访时表示,特维斯明年不会去帕尔梅拉斯,他将留在中国,帕尔梅拉斯可以在2018年底接触特维斯。特维斯本人和申花俱乐部都没有对这个消息进行回应。双方此前就对外表示过,目前特维斯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从此前的伤病中尽快康复,达到最佳的比赛状态,帮助绿地申花夺取足协杯冠军。而特维斯的未来,将在赛季结束后才有最终的答案。从今天热身赛的情况来看,特维斯的状态,确实在提升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