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众将默认斯帅走人 曝曼萨诺符合选帅标准

腾讯体育10月9日 根据《足球报》的报道,恒大众将已经默认斯科拉里赛季结束后离队的事实,就等最后的官方宣布。而恒大新帅的候选人中,除了此前被曝光的安切洛蒂外,迟迟未与贵州续约的曼萨诺也符合选帅的标准。

恒大众将已默认斯科拉里赛季后离队

斯科拉里赛季结束后下课,从恒大足协杯被上港淘汰出局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恒大众将心里也非常清楚巴西教头和球队分手只是时间问题。斯科拉里没有明确自己的未来,恒大俱乐部也没有官方的说法,而作为球员,目前的状况下也无法发表过多的评论,只能等待俱乐部方面的通知,一切顺其自然。

当然,对于恒大来说,中超剩下4轮,守住7连冠是俱乐部的底线,领先上港4分是球队目前最大的优势,但接下来球队面临的困境极多。本周末和延边的对决,梅方黄博文张琳芃、金英权、廖力生不是因为伤病,就是因为停赛无法出战,而主力后卫张琳芃因为禁赛,赛季已经提前报销。但恒大目前必须挺住难关,如果拿不到中超冠军,将是建队以来最尴尬的一年。

斯科拉里还未离任,但接班人的名字早已经浮出水面,从拜仁下课的安切洛蒂似乎已经成为恒大的“猎物”,但双方能否牵手,目前还是未知数。安切洛蒂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将会休息一段时间,明年的6月份再出山执教,对于恒大来讲,等到明年6月份肯定是等不起。目前恒大需要的是一名能够承上启下的教练,要延续过去的辉煌,还要在没有大笔引援的情况下完成更新换代。

《足球报》的分析称,除了安切洛蒂之外,目前在贵州执教的曼萨诺也可能成为恒大新帅的候选人。2014赛季率领国安,曼萨诺和恒大鏖战到最后一轮才让中超的冠军悬念出炉,而且力压里皮当选为当年的中超最佳教练。在国安和申花的3年时间里,曼萨诺的执教水平已经得到体现,而挂帅贵州帮助升班马成为大黑马,又证明曼萨诺不仅能带强队,同时也擅长调教弱旅。最为关键的是,曼萨诺目前没有和贵州续约,而且善于使用年轻球员,这恰恰是恒大最需要的。

不过,目前中超还有4轮才结束,从里皮到斯科拉里,都是顶着“世界杯冠军教头”的光环来到广州,曼萨诺虽然执教履历非常丰富,但与这两位教练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能不能被恒大相中同样是未知数。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