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姜至鹏转会交易或已完成 富力为球队平衡忍痛割爱

腾讯体育10月8日(文/曾潇) 2017年年初,广州富力与队内多名球员续约,其中没有姜至鹏的名字。从那时起,富力队长离队就基本进入了倒计时。昨天,广州富力与梅州五华进行热身赛,富力高层在现场的采访中证实姜至鹏将于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富力。

姜至鹏离开富力已成定局

近两年,广州富力希望摸索年轻化和本土化的前进方向。对外,他们基本退出了中超军备竞赛,对内,富力俱乐部希望平衡球员薪资结构。为了不破坏球队的稳定,也不阻碍球员个人的发展,广州富力只能对姜至鹏忍痛割爱。

针对姜至鹏的去向,主要流传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同城对手广州恒大。曾经,广州恒大连他的球鞋都已经准备好,距离签下姜至鹏只有一步。此次传闻也有模有样,称价码涉及现金交易和球员交换。但富力高层已经明确表态姜至鹏不会转会至恒大,而是北上。转会流言的第二个版本,姜至鹏将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

据消息人士透露,姜至鹏的交易实际上早就完成,但广州富力和球员本人都要遵守保密规定。所以,姜至鹏最终花落谁家,还要再等等。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