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高层:姜至鹏赛季末离队 不去恒大而是北上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广州富力与梅州五华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赛后一名富力高层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还有一丝希望,球队上下不放弃对亚冠的追逐。同时,他透露富力队长姜至鹏赛季末将离队,其去处并非传言中的恒大,而是北上。

富力高层透露姜至鹏赛季末离队

在上一轮富力客战申花落败,球队上下也输掉了追逐亚冠的心气,然而在同一轮的比赛中华夏被逼平,权健输泰达,此后少赛一轮的直接竞争对手权健在补赛中输给苏宁,目前联赛还剩下四轮,富力距离第四名的权健相差4分,富力保有继续追逐亚冠资格的希望。为此,球队在10月2日便重新集结,上下一心希望把握最后的机会,“只要有最后一丝机会,我们都不会放弃,我们会战至最后一兵一卒”。为了更好备战最后四场中超,昨日富力与五华过招,90分钟内富力技战术全面辗压对手,最终以5:2大胜,其中扎哈维梅开二度,雷纳迪尼奥、卢琳和吉安努分别进球。

在接受采访时,富力高层透露球队从上个月开始便着手下赛季的引援事宜,外援方面奥特森将确定离队,明年将引进一名效力于欧洲的知名中卫,内援方面将确定引进一名中生代中锋及左后卫,富力外租智诚的“三小虎”闵俊麟、常飞亚和杨挺有望回归。今年年初未能与富力完成续约的姜至鹏年底离开基本成定局,“除了11号(姜至鹏),其他主力队员队员都是非卖品,无论今年能不能冲亚冠,明年我们准备好大干一场”,这名高层说。

相关推荐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