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第11日综述:QGhappy四连胜居小组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在KPL秋季赛第3周第3个比赛日中,JC2-0击败EDG.M,AG超玩会2-0击败sViper,QGHAPPY2-0强势击败eStar。

比赛焦点:

JC荡浪首发出场诸葛亮发挥出色,带领强势击败EDG.M。

AG超玩会2:0击败sViper,AG超玩会终结连败尴尬。

QGHAPPY击败eStar获四连胜。

KPL秋季赛第11日综述:QGhappy四连胜居小组头名

Hurt表现出色为队伍拿下四连胜

JC2:0击败EDG.M 荡浪首发出场带队取胜

JC战队迎来了他们在秋季赛的第6战,第一局在面对EDG.M的比赛里,JC纵情拿出韩信与对面EDG.M百里玄策针锋相对,JC无射手体系,孙膑达摩配合韩信前期四处抓人,韩信全面压制百里玄策,牢牢占据比赛主动,JC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当中,JC打野位选择阿珂出场,阿珂也是本赛季KPL赛场上首次出场,JC再选择一手前期射手虞姬,配合阿珂前期打出巨大优势,充分发挥阿珂的优势。EDG.M无力防守。JC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AG超玩会2:0强势击败sViper AG超玩会终结连败尴尬

AG超玩会此前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AG超玩会2:0强势击败sViper。第一局比赛当中,AG超玩会针对sViper选择的百里守约针对性的拿下了哪吒,哪吒在比赛当中强势击杀对方百里守约,百里守约整场比赛当中没有输出位置,正面团战当中,sViper也是无力招架。AG超玩会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第二局比赛当中,AG超玩会从比赛一开始便没有再给sViper机会,孙尚香河道蹲守被百里玄策强抓,上路团战张飞大招拿三连决胜。AG超玩会牢牢占据主动,sViper最终无力再守丢掉比赛。AG超玩会成功结束此前连败。

QGHAPPY2:0击败eStar QGHAPPY强势四连胜

QGHAPPY战队今天迎来了他们在秋季赛的第6战,QGHAPPY2:0强势击败eStar,拿下四连胜。第一场QGHAPPY使用姜子牙体系,成功将进入大小姐进入后期的时间提前了5分钟,提前进入后期的大小姐无人可挡,eSrar无射手体系无力招架,QGHAPPY顺利拿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QGHAPPY直接抢下关羽,飞牛作为KPL五大关羽之一,在本赛季关羽上场普遍发挥不好的情况,飞牛关羽强势发挥,带领QGHAPPY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QGHAPPY拿下本场比赛胜利之后将连胜场数提升到四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