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志在必得!德国足协公布2024年欧洲杯申办标志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德国足协在今年1月宣布他们将申办2024年欧洲杯,现在他们正式公布了这次申办的标志。

志在必得!德国足协公布2024年欧洲杯申办标志

德国足协已提出举办申请,并向欧足联递交了申办材料,希望能申办2024年欧洲杯。关于最终由哪个国家举办该届欧洲杯,欧足联将在2018年9月宣布结果。

德国总共提出了十个申办城市以及球场。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德国足协从十四个候选城市中选出了十个。这十个城市以及球场分别是: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慕尼黑安联球场、杜塞尔多夫思捷环球竞技场、斯图加特梅赛德斯-奔驰球场、科隆莱茵能源球场、汉堡人民公园球场、莱比锡红牛竞技场、多特蒙德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盖尔森基兴费尔廷斯竞技场以及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竞技场。

现在德国足协递交了他们的申办标志,这个标志是从两千多个候选作品中选出的。德国足协举办了一场申办标志的设计大赛,他们总共收到了两千多个候选作品。在五万多人投票中,该标志获得了44%的投票,最终胜出。

该标志由黑、红、黄三种颜色组成,对应德国国旗。该图案黑、黄两色图标设计成心形形状,而红色与黄色图标又好似24字样,象征2024年欧洲杯。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在申办标志发布仪式上说:“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标志将我们申办理念传递到全欧洲,通过独特的设计让大家牢记。有超过一千人参加了申办标志竞选,而通过球迷,我们选出了最合适的那个。而这个申办标志也是球迷心中的那个标志。”

申办标志发布仪式上到场的还有德国队主帅勒夫,他说:“球迷所选出的这个标志完美契合我们申办2024年欧洲杯的理念。我们已经历过2006年世界杯,现在我们希望邀请整个欧洲再次到德国做客。而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申办向所有人展示德国足球的面貌。”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