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综述:中能遭梅县绝杀 深圳雷曼客平陕西

腾讯体育10月7日 2017中乙展开1/4决赛和排位赛首回合较量,梅县铁汉生态以1-0力克青岛中能,南通支云和宁夏山屿海则以2-2握手言和,黑龙江火山鸣泉0-0战平四川安纳普尔那,陕西长安竞技0-0战平深圳雷曼。

黑龙江主场战平四川

1/4决赛

梅县铁汉生态1-0青岛中能

常规赛阶段,梅县以12胜3平7负积39分,排在南区第3;中能以12胜8平2负积44分,排在北区第2。结果梅县铁汉主场1-0战胜青岛中能,获得晋级四强的先机。

这场比赛进行的极为激烈,双方大部分时间皆处于胶着态势。第90分钟,孙旭犯规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这也令中能只剩下10人应战,胜利的天平向着主队倾斜。伤停补时阶段,梅县利用角球机会制造杀机,叶伟超攻入绝杀球,助梅县以1-0力克对手。

陕西长安竞技0-0深圳雷曼

常规赛阶段,陕西以12胜6平4负积42分,排在北区第4位,深圳16胜4平2负积52分,排在南区第一位。本场比赛是最引人注目的1/4决赛,超过13000名球迷来到渭南看球,结果,陕西和深圳皆无力攻破对手球门,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比赛中,陕西长安竞技在主场占尽主动,多次威胁深圳队大门,但无奈深圳队防守十分顽强。而作为中乙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深圳雷曼本场机会不多,马晓磊在第19分钟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杨斌在半场结束前射中横梁。最终双方战成0-0。

南通支云2-2宁夏山屿海

常规赛阶段,南通11胜5平6负积38分,排在南区第4位;宁夏14胜3平5负积45分,排在北区第一。结果,南通主场同宁夏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宁夏不但全身而退还拿到2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这也令宁夏晋级的前景一片光明。

第26分钟胡明抓住机会建功,助南通取得1-0领先。第27分钟周燎抓住机会建功,宁夏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49分钟周燎再度建功梅开二度,宁夏以2-1一举反超比分。第66分钟宁夏防守球员出现失误,任兴隆抓住机会建功,南通将比分追成2-2。

黑龙江火山鸣泉0-0四川安纳普尔那

常规赛阶段,黑龙江12胜7平3负积43分排在北区第3,四川14胜5平3负积47分排在南区第2。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法攻破对手球门,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两队在场上竞争的颇为激烈,第17分钟,四川队左路角球,肖震头球摆渡,范柏群门前抢射破门,可惜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7分钟,黑龙江队获得绝佳机会,但门前跟进队员的挑射被四川门将张世昌奋力扑出。最终只能以0-0收场。

排位赛

成都钱宝1-1河北精英

这场排位赛的较量,成都以1-1战平河北。第27分钟王金磊禁区外抽射建功,助河北取得1-0领先。下半时补时,成都输送威胁直塞,谭斯得球劲射建功,助成都将比分追成1-1。

上海申梵0-3大连博阳

大连客场以3-0轻取上海,取得这场排位赛的胜利。第66分钟王世鑫打破僵局,助大连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70分钟徐昕制造点球,尹良毅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大连以2-0扩大优势。第89分钟王世鑫梅开二度,助大连以3-0锁定胜局。

北京理工4-1湖南湘涛

北理工以4-1轻取湘涛,轻松获得排位赛胜利。第9分钟北理工输送威胁直塞球,李思晨快速插上劲射建功,北理工取得1-0领先。第39分钟刘帅抓住机会建功,湘涛将比分追成1-1。第44分钟李思晨推射远角破门梅开二度,北理工以2-1再度领先。第78分钟杜金龙抓住机会破门,北理工扩大优势以3-1领先。第87分钟杜金龙抓住单刀机会梅开二度,北理工以4-1取得大捷。

吉林百嘉0-1上海聚运动

第19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海队抓住机会破门,最终将优势保持到终场以1-0胜出。

苏州东吴3-1沈阳城市

苏州场上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第43、第66和第71分钟各入一球,以3-0确立优势。沈阳第74分钟追回一球,但仍然难以挽回败局。

江苏盐城鼎立2-0江西联盛

主场作战的江苏占据着绝对主动,第28分钟和第61分钟各入一球,最终以2-0如愿获胜。

镇江文旅华萨2-0沈阳东进

主场作战的镇江队技高一筹,第42和第48分钟各入一球,最终如愿以2-0取胜。

内蒙古包头鹿城0-2海口博盈海汉

客场作战的海口队占据着主动权,客场以2-0战胜内蒙古获得胜利。

1/4决赛次回合

10月14日15时 宁夏山屿海VS南通支云

10月14日15时 青岛中能VS梅县铁汉生态

10月14日15时 四川安纳普尔那VS黑龙江火山鸣泉

10月14日16时 深圳雷曼VS陕西长安竞技

排位赛

10月13日14时30分 沈阳城市VS苏州东吴

10月14日15时 河北精英VS成都钱宝

10月14日15时 江西联盛VS江苏盐城鼎立

10月14日15时 湖南湘涛VS北京理工

10月14日15时 上海聚运动VS吉林百嘉

10月14日15时 海口博盈海汉VS内蒙古包头鹿城

10月15日15时 沈阳东进VS镇江文旅华萨

10月16日15时 大连博阳VS上海申梵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