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白魔兽将缺席整个季前赛 竟因未携带安眠药

曝白魔兽将缺席整个季前赛 竟因未携带安眠药

兰多夫或将缺席整个季前赛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爆料,北控外援兰多夫或将缺席整个CBA季前赛,原因是他经常服用的安眠药落在了马来西亚,好在兰多夫父亲近期来华,将解决他的燃眉之急。

“北控男篮外援兰多夫将缺席整个季前赛。他并未随队来到四川。兰多夫在长途飞行时要服用某种安眠药,以应对飞行时可能导致的身体不适。但他此前不小心将部分药落在了马来西亚。而这种药据说在国内是没有的。好在这几天兰多夫父亲有来华计划,在临行前他将带上这种药,以解决兰多夫得燃眉之急。”篮球记者宋翔在微博上写道。

兰多夫今夏加盟北控,与马布里、阿巴斯组成北控新赛季的三外援组合。目前,2017-18赛季CBA季前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季前赛首日,北控以104-91战胜吉林。今晚,北控将对阵实力同样强劲的山东男篮。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