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仍避谈冲超 看中网因和纳达尔有私交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10月7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10月7日,北京人和进行了中甲联赛和新疆天山雪豹的赛前发布会,主帅路易斯面对冲超的事情依然很低调,他希望球队上下能够保持冷静。昨天他出现在了中网的赛场,也是为了给自己的西班牙老乡纳达尔助威,因为之前他们有一些私交。

    人和主帅仍避谈冲超 看中网因和纳达尔有私交

    人和主帅路易斯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路易斯介绍球队这周的准备情况都不错,现在形势摆在面前,所以说整个队伍的每一个球员在平时训练工作中的劲头都是非常不错的。针对新疆,路易斯也做了一个详细的分析部署:“我们希望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实现整个赛季的目标,提早两轮冲超。但是,形势再好的话还是有一场球在那里需要我们去踢,除了劲头上我们有信心去完成目标,同时也需要我们队员还是能够保持冷静的头脑在场上去执行我们的战术部署,希望能够提前两轮实现目标。”

    就在昨天中网的看台上,有媒体发现路易斯出现在了看台上。今天也有媒体询问他是否是因为赛前紧张气氛,路易斯介绍其实是因为自己和纳达尔有些私交,自己是去为他加油:“因为在西班牙的时候和纳达尔也有一定的接触,有这层关系,正好在这儿比赛。在我看来他是西班牙的头号网球选手,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网球选手,是整个西班牙人的骄傲,所以去观看他的比赛去支持他一下,仅此而已。”路易斯说对于他们来说,比赛不可能有丝毫的放松,从6月份到这开始为了目标拼搏,包括以张烈队长为代表的整个球员和整个教练团队:“我们是从去年12月开始就在为我们冲超而奋斗,所以说一刻都不能放松,直到这个目标达成为止。”

    就像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的态度一样,路易斯依然低调对待夺冠的问题:“要谈冲超感受的话,首先明天这场球要赢下来,如果赢不下来的话现在我们说再多都没用,我觉得包括我和所有球员,整个团队在内都对这个目标非常明确,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现在必须集中注意力在新疆这个对手身上,不可能有丝毫的放松,如果有丝毫放松的话明天会出现什么情况谁也保证不了。”路易斯也说如果明天能够实现这个目标,打赢这场球冲超的话,希望大家能够很开心的去庆祝,毕竟努力了这么长的时间谁都不容易。还是希望会有一个好的结果,但是首先拼尽全力,把这场球给拿下来。

    队长张烈也表示现在的感觉就是正常,把明天的比赛赢了以后:“可能会疯了或者哭了也许有什么爆发,就不知道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