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说唱歌手支持书豪诅咒马丁 他曾诅咒过KD哈登

腾讯体育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美国说唱歌手Lil B加入林书豪支持者行列,他在推特中诅咒了前篮网球员肯扬-马丁,因为马丁评论了林书豪的脏辫发型。值得一提的是,Lil B此前还曾诅咒过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和朗佐-波尔。

说唱歌手支持书豪诅咒马丁 他曾诅咒过KD哈登

林书豪

马丁是“BasedGod Curse(基于上帝的诅咒)”的最新受害者,因为他评论了林书豪的脏辫发型。

林书豪在季前赛首场比赛里换上新发型,是一头脏辫,结果遭到了马丁的攻击。马丁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视频,他在视频中说道:“这是我今天发的最后一条状态,我是否该提醒一下这个男孩姓‘林’,拜托了,停止这些行为吧,就算你再怎么弄脏辫,也不是黑人样子,我知道你想弄成黑人样子,但是你姓林。”

之后,林书豪很诚恳地对马丁做出了回复:“老兄,你不喜欢我发型完全没有关系,你有权发表自己观点,实际上我很感激你说出内心想法。但我很欣赏自己的脏辫,我也很欣赏你的中文文身,因为我认为这是一种尊重的标志。作为少数群体,我们越去欣赏彼此文化,我们就越能影响主流群体,谢谢你为篮网和篮球所做的一切,小时候曾贴过你的海报。”

林书豪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包括他的前黄蜂队友弗兰克-卡明斯基和现篮网队友朗戴-霍利斯-杰弗森等人,尽管马丁已经删除了那段视频,并且表示不会再评论此事,但是Lil B依然加入林书豪支持者行列,他连发三条推特攻击马丁——

“前NBA球员肯扬-马丁被诅咒了,因为他没有理由地憎恨林书豪。他被诅咒了,直到‘The BasedGod’另行通知。”

“肯扬-马丁是体育历史上第一位被‘The BasedGod’诅咒的退役球员,不知道他是否应该感到骄傲。”

“前NBA球员肯扬-马丁!谁在乎林书豪是不是黑人,我只看到了你的憎恨,你被诅咒了!”

Lil B是一名说唱歌手,此前他还曾诅咒过杜兰特哈登和朗佐-波尔。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说唱歌手支持书豪诅咒马丁 他曾诅咒过KD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