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辽宁憾负浙江 新援48分福建胜同曦

CBA季前赛-辽宁憾负浙江 新援48分福建胜同曦

辽宁憾负浙江

腾讯体育10月6日 2017-18赛季CBA季前赛广东中山赛区首个比赛日,辽宁队80-82惜败浙江,丛明晨错失扳平罚球,郭艾伦赵继伟本场休战;福建107-104险胜同曦,拉斯-史密斯狂砍48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辽宁 80-82 浙江

今天的比赛,辽宁队郭艾伦和赵继伟均未出战。比赛开局阶段,辽宁队便遭遇进攻不顺,哈德森连续4投打铁,开局辽宁队2-10落后。首节结束前,吴前反击上篮得分,浙江队27-16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次节比赛,辽宁队大外援巴斯篮下强攻帮助球队咬住比分,半场辽宁队31-42依旧落后11分。

第三节哈德森内突外投连拿5分,辽宁队将分差追至只差4分,但浙江队之后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时浙江队62-53领先。末节比赛,辽宁队三分球来自,赵率舟、丛明晨和刘志轩先后远投命中,辽宁队比分追至79-82。比赛最后时刻,丛明晨外线压哨强行出手遭遇封盖犯规而获得3次罚球机会,但可惜丛明晨3次罚球只罚球1分,最终,辽宁队80-82遗憾输球。

全场比赛,辽宁队大外援巴斯得到26分,哈德森13分,刘志轩12分,丛明晨11分,韩德君6分;浙江队吴前28分,维姆斯18分,张大宇12分。

福建 107-104 同曦

今年夏天,同曦队不但将名字改为了南京同曦,并且在人员方面也有较大动作。球队的三外援,琼斯、希克森和巴赫拉米都是长年在CBA打球的老江湖,内援则引入了杨力、何敬佳、张翌星,同时在CBA选秀大会上“截胡”了北控队心仪的台湾名将周仪翔。

福建队外援克里斯蒂安伍德虽然曾经在NBA黄蜂队打过球,但名气并不大,反倒是小外援拉斯-史密斯在刚刚结束的NBL联赛中,场均轰下60+的表现更令人期待。此前一直执教国青、国奥队的范斌,成为福建队新赛季的主教练。

今晚的比赛中,福建队王哲林并未出战,双方5名外援悉数出战,比赛过程中双方比分一路胶着,两边的犯规都不少。最终,凭借拉斯-史密斯最后阶段的不错发挥,福建队107-104险胜同曦。

本场比赛,拉斯-史密斯砍下48分,克里斯蒂安伍德22分,陈林坚10分,赵泰隆2分;同曦这边,希克森28分,琼斯27分,巴赫拉米19分,周仪翔9分,唐正东7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