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欲签昔日名宿之子 希望之星被誉为新贝克汉姆

曼联欲签昔日名宿之子 希望之星被誉为新贝克汉姆

哈维-内维尔

腾讯体育10月6日 据《太阳报》消息,曼联想要签下昔日旧将菲尔-内维尔的儿子、今年14岁的哈维-内维尔,哈维有着新贝克汉姆的美誉。

英格兰足坛著名的内维尔兄弟都出自于曼联,不过哈维却成长与曼联死敌、曼城的青训营。哈维是一名攻击型球员,这和父亲在场上的位置有极大的不同,他从小就展现了极大的天赋,曾经帮助曼城少年队获得过英超U13邀请赛的冠军奖杯。

随着菲尔-内维尔在2015年前往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工作,哈维也跟随父亲去了西班牙并加入蝙蝠军团青训营。哈维如今锻炼出了一脚不俗的任意球脚法,去年曾经在一场比赛中主罚角球直接破门。

由于哈维的右脚脚法出众,被誉为贝克汉姆二世,小贝在看过哈维的视频后也曾大加赞赏。虽然菲尔-内维尔离开了瓦伦西亚,但哈维获得了新的合同,他被认为是蝙蝠军团青训营最有潜力的未来之星。曼联希望将哈维签下,与此同时热刺也对其很感兴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