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想像库里那样打球:希望能打得更狡猾

据《纽约邮报》报道,林书豪表示他希望打得更狡猾一些,就像以赛亚-托马斯、凯里-欧文斯蒂芬-库里那样。

林书豪想像库里那样打球:希望能打得更狡猾

书豪:希望打球更狡猾

让林书豪和德安吉洛-拉塞尔同时打出好的表现,或者说让他们在一场比赛中都打出好的表现,这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是从篮网前两场季前赛来看,相比上赛季,他们已经展现出了巨大的进步。今天篮网以107-88击败热火,取得了季前赛两连胜。

在上一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林书豪9投仅2中,今天他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在场效率值+15为全队第二高;拉塞尔在与尼克斯一战中拿到19分和+19的在场效率值,而今天他12投4中仅得到9分,包括在三分线外7中1和4次失误。

篮网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坚称他对这两位控球后卫的配合很满意,不过他认为这两位球员的配合很显然还能达到另外的水准,他的信息是什么?

“就是打出侵略性,为彼此打球,知道什么时候创造进攻,知道什么时候攻击篮筐。”拉塞尔说,“教练要求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要求我们同时组织进攻,所以在球场上我们要一起阅读比赛,了解自己和我们的队友,我们必须做什么才能让队友得到球。在组织进攻方面,教练希望我们俩都保持侵略性,让队友们参与进来。我们有很多能投篮的球员,所以把球传给他们,把控好传球时机,这会让我们度过困难期。让那些家伙能够得到球,知道什么时候把球传给他们,并且知道什么时候该由自己去进攻。”

虽然都是控球后卫,但是林书豪和拉塞尔的风格不同,在攻击对手防线和篮筐方面,林书豪更直接也更有侵略性,拉塞尔则打得更狡猾,他会寻找对手的弱点。所以,这两位控球后卫都表示要向对方学习。

“我只是想真的变得更加狡猾,”林书豪说,“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速度很快,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总是能进行一些改变。但是我真的很想打得更狡猾,就像小托马斯、欧文和库里那样。只是狡猾和巧妙,非常微妙的东西,步伐,交叉运球时把肩沉得更低一些。我过去这段时间一直在练这些,然后希望在挡拆后能更好地阅读对手防守的薄弱环节。我一直在努力做出更清晰的决策,还有中距离跳投这方面的东西。”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想像库里那样打球:希望能打得更狡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