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WHL-万科阳光队8-4力擒迅鸟队 夺季前赛首胜

冰雪昆仑鸿星冰球队2017-10-05 21:10
0评论 收藏

CWHL-万科阳光队8-4力擒迅鸟队 夺季前赛首胜

北京时间10月3日,万科阳光队的姑娘们迎来了季前赛的首场比赛,客场对阵老对手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迅鸟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苦战,最终,万科阳光队以8-4力克主队,取得季前赛首胜,结束了在加拿大长达一周的密集比赛。来自加拿大的18号球员Mercer表现抢眼,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送出一个助攻,帮助阳光队拿下首胜 。

加强防守 反击获胜

比赛开始不久,迅鸟队率先得分取得领先,这给万科阳光队造成不小的压力。但是阳光队很快进入状态,在第一节比赛最后1分钟, 13号布莱克鲁克把握时机进球,扳平比分。

第二节比赛,万科阳光队乘热打铁,开始在进攻端压制对手,开场不到两分钟,18号球员莫瑟充分利用多打少,击溃对方防线,将比分反超。在随后的四分钟,莫瑟再次攻破对方球门,扩大比分。方新,贾妮娅一鼓作气,连下两球,将比分一度扩大到5-1,打得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迅鸟队措不及防。

最后一节,面对强劲的对手,万科阳光队丝毫不敢松懈,在保证进攻力度的同时,加强了后防线。“我们的后卫比较少,因为比赛高体能消耗,需要足够的球员进行轮换,教练做出了调整,将两位前锋调整到后卫的位置。”方新在赛后采访中说到。落后的迅鸟队企图反击,加强了进攻力度,但是以多打少依然火力不足错失机会,防守端也漏洞频出,尽管在最后一节进了两球,但也无力回天。万科阳光队凭借莫瑟和韦伯斯特的亮丽进球,彻底控制了比赛节奏,锁定了胜局。

中国小将表现抢眼

中国小将在本场比赛中进攻果断,防守积极,送出多次助攻,表现可谓抢眼。

第二节比赛开始9分钟,23号方新接到10号何欣的助攻,没有丝毫犹豫,把握机会打入关键一球。这也是方新在加入职业联赛的首粒进球。“这是她的首粒进球,球队都很兴奋,她的进球无疑鼓舞了球队的气势!”队友罗丝在赛后聊到方新的进球时说到。

不只是队友,助理教练孙锐对方新的表现也非常满意。“方新在国内也属于顶尖队员,对于她的进球表现,实属我们意料之中。作为一名年轻的老队员,她这一段时间的进步很大。”

此外,年仅20岁的小将赵启男,作为一名后卫防守队员,表现突出,多次帮助球队化解危险球,成为后防线上的一道大闸。同时在组织进攻上,赵启南与队友配合默契,传出突破性球,协助球队夺得首胜。

球员成长惊人 期待更多胜利

作为为一支年轻的球队,万科阳光队能收获这样的胜利实属不易。

“如果几个月前你看我们的比赛,我们打得没有这么好。”万科阳光队主教练摩根在赛后说到,“我们有着最年轻的球队,球队还在成长中。 在过去的四五周里,我看到了姑娘们的成长和改变。她们都是非常聪明的球员,她们知道如何控制球场。但这些变化不是一蹴而就的。只有我们有耐心,互相支持,团结在一起, 一起享受比赛,这将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本场比赛过后,万科阳光队将于北京时间10月5号晚在美国东部城市伊利迎战深圳昆仑鸿星队。期待万科阳光队的姑娘能再迎胜绩!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昆仑鸿星冰球队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