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因克斯亲承接到拜仁邀请 尚未正式确定复出

海因克斯亲承接到拜仁邀约

腾讯体育10月5日 前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在接受《莱茵邮报》采访时,亲口证实接到了拜仁的邀请,不过目前这件事还没有正式敲定。【

安切洛蒂下课后,很多媒体都预测图赫尔是拜仁新帅热门,不过《图片报》、《踢球者》等媒体爆料海因克斯将复出,第四次执掌拜仁教鞭。不过海因克斯已经72岁,他只是承担临时救火任务,本赛季结束后就将离任。

对于复出执教拜仁的新闻,海因克斯表示:“现在还没有正式确定,我首先要分析一下现在的情况。我离开拜仁已经四年半时间了,足球世界发生了很多变化。”之前海因克斯曾经三次执教拜仁,在2012-13赛季带领拜仁获得三冠王后,这位老帅宣布退休。

《莱茵邮报》透露海因克斯和拜仁高层赫内斯、鲁梅尼格、萨利哈米季奇已经见过面,他们讨论了很多事情。很多人都看好海因克斯复出执教拜仁,前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表示:“海因克斯了解球队,他会给球队带来稳定,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歌德)

重点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