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疑似反对巴萨入英超:苏超球队才更有资格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因为加泰罗尼亚地区正在举行独立公投,巴萨很有可能被赶出西甲,加泰体育大臣宣称巴萨可以加盟英超,对此,阿森纳主帅温格宣称如果这样的话,也是苏格兰球队更有资格加入英超。

在过去几天,加泰独立是西班牙球迷特别是巴萨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而巴萨球星皮克也因为公开支持独立公投成为舆论焦点。此前,西甲主席特巴斯已经明确表示,如果加泰独立,巴萨将会被赶出西甲。对此,加泰体育大臣也针锋相对指出,巴萨可以加盟意甲法甲甚至英超,因为国际足坛早有这样的先例,包括摩纳哥和斯旺西。

巴萨上一场联赛只能在没有观众的诺坎普进行

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在周一明确表示,如果加泰独立,巴萨有可能会离开西甲,在上周日联赛率领阿森纳击败布莱顿后,温格曾开玩笑表示,他愿意学习加泰罗尼亚语,但对于巴萨加盟英超的可能性,教授却不太看好。

温格说:“如果巴萨想要加盟英超,那会让所有球队都非常困难,我不认为他们已经发展到了这一步。这将会非常有趣,巴萨作为一支政治性非常强的球队,有可能会在体育领域上发生意外。我认为事情的发展将会非常有趣。”

的确,现在英超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竞争最激烈的联赛,有多达6支球队有能力夺冠,如果巴萨加盟英超,只会进一步加剧竞争。有趣的是,温格对巴萨一向不怀好感,2006年就是巴萨在欧冠决赛击败了阿森纳,随后,巴萨还多次挖走阿森纳的主力核心,包括亨利、法布雷加斯和宋。

温格最后还指出,就算有其他境外球队想要加盟英超,也应该是苏格兰球队优先。因为在过去几年,苏超两大豪门凯尔特人和格拉斯哥流浪一直想要加盟英超,而苏超联赛掌门唐卡斯特在今年6月也首次承认,这两大豪门加盟英超的大门已经打开。

温格说:“我们已经有了20支球队了,足够多了,但如果你想要增加到24支,在邀请西班牙球队加盟前,我们必须先邀请苏格兰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加泰地区的球队并非巴萨一家,西班牙人和赫罗纳同样也存在被踢出西甲的可能性。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