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赛后采访库里受热捧 竟无记者提问杜兰特

2017年NBA中国赛,首回合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球馆进行,结果卫冕冠军勇士葬送一度领先13分的大好局势,以97-111不敌森林狼。比赛结束之后,勇士球星库里杜兰特接受了媒体采访。

尴尬!赛后采访库里受热捧 竟无记者提问杜兰特

库里和杜兰特接受采访

对于今天的比赛,库里表示,“今天感觉相当好,在这里感受到了深圳球迷的热情,非常期待下一场上海站的比赛。这次中国赛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这里有非常棒的球迷,每一次来到中国,我都非常享受,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体验。上海站,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场更好的比赛。”

这场比赛,库里在24分钟的上场时间拿到了5次犯规,对此库里回应称,“所有的犯规,我希望都留在季前赛的时候,到了常规赛的时候,希望不需要故意对对手去犯规,有什么会冒犯到对方的动作。”

在美国打比赛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提前到场,观看库里的训练。而今天,也有很多的球迷提前到场,当记者问及库里,中国球迷的热情是不是比美国更高的时候,库里回应称,“我觉得非常神奇,开赛前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有很多的球迷已经到达了场馆。热身的时候,我已经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之前在更衣室的时候,我有听到,在杜兰特热身的时候,杜兰特只是扣了一个篮,现场就像是赢下了总冠军一样,我觉得这里的球迷真的相当热情。”

金州勇士队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打季前赛了,上一次,他们的对手是洛杉矶湖人队,但是这一次来到中国,他们已经是总冠军球队了。这一次,他们有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对此库里表示,“真的已经完全不一样了,之前对阵的洛杉矶湖人,他们有着非常辉煌的成绩,而现在,我们的成绩非常的好。”

新的赛季,说话间就要开始了,当记者问及库里,从现在到季前赛结束,勇士是否有什么目标的时候?库里表示,“希望加强球队的凝聚力,加强球队的化学反应,希望球队能够做的更好。”

今天的媒体采访中,有一个比较尴尬的情况,就是全程没有人向杜兰特提问题。而当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现场主持人问及杜兰特,“你要讲几句吗”,杜兰特说没有什么要说的,然后走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尴尬!赛后采访库里受热捧 竟无记者提问杜兰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