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保利:阿根廷会晋级世界杯 为梅西弃用迪巴拉

桑保利:梅西和迪巴拉还欠缺默契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7时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在糖果盒球场迎战秘鲁。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会弃用迪巴拉,并且表示会尽量让梅西更接近对手的禁区。【

谈到对手秘鲁时,桑保利指出,“这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这场比赛有助于我们了解自己晋级世界杯的可能性。”桑保利还称赞了秘鲁主帅加雷卡,“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这是他们的优势。在这样的比赛时,是否做好准备会改变比赛。”

在前两场世预赛不胜之后,阿根廷媒体透露,桑保利将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阿根廷主帅指出,“我们正在寻找最合适的阵容,我一直以来都是如此,在国家队、俱乐部都是如此。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选择,所以我们把全队分成了两个小组,来保持强度。在很短的备战时间里,我们需要让球员们找到默契。我们首先希望球员们找到默契,而不是去确立战术体系。只要有了默契,体系也就出现了。”

梅西在俱乐部状态极为出色,但在两场世预赛却没能进球。桑保利指出,“就像在巴萨一样,梅西在国家队也需要自由跑动,把他固定在一个位置上就太疯狂了。梅西需要更接近对手的禁区,所以我们必须为梅西找到合适的位置,这是我的工作。我们必须让梅西更加靠近对手的禁区。”

媒体透露,在对乌拉圭、委内瑞拉时首发出场的迪巴拉将被弃用,对秘鲁时将回到替补席。桑保利指出,“我们对迪巴拉有着非常明确的要求和期待,因为我们的工作非常出色,未来在面对其他球队时,他和梅西可以互补。然而,他现在和梅西的位置有些冲突,因为他们几乎踢同样的位置。现在不允许我们让他们找到默契,因此我们只能寻找其他的方案。我们会必须寻找最稳妥的方式,而不是去在比赛中冒险。”

在接受采访时,迪巴拉曾表示,“尽管看起来有些奇怪,但在阿根廷国家队和梅西一起踢球有点困难,因为我们踢同一个位置。”桑保利则表示,“我不认为这个说法足够清晰的表达了他的意思,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说过他希望和梅西一起踢球,只是还没有找到最合适的位置。”

阿圭罗伊瓜因缺席的情况下,伊卡尔迪将是主力中锋,但与重回国家队的加戈一样,伊卡尔迪同样有轻伤在身。桑保利透露,“伊卡尔迪现在不太舒服,加戈也是如此,他的复出会让球队更有动力,但他并不在最佳状态。”阿根廷主帅还透露,“马斯切拉诺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在这样的时刻我们需要他这样的球员。”

此前两轮不胜之后,阿根廷已经排名第5位,落后于对手秘鲁,有可能无法直接晋级世界杯。桑保利指出,“这场比赛是最重要的比赛,和我的职业生涯联系在一起。我很相信我的球员,相信他们会帮助阿根廷晋级世界杯。当我们晋级世界杯时,阿根廷人会欢呼雀跃,因此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我们不会有所畏惧。我们希望战胜秘鲁,但同时对手的状态也很出色,也有机会晋级世界杯。”

此役之前,阿根廷足协将主办球场从纪念碑球场换到了糖果盒球场,桑保利透露,“在那座球场踢球和我没什么关系,我只关心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蓝白军团并没有在赛前去糖果盒踩场,桑保利指出,“我们在埃基萨的训练很好,我不认为去糖果盒球场踩场和踢好比赛之间有必然的联系。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希望得到球迷的大力支持。”

(奥拜尔)

重点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