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迎喜讯!马塞洛本泽马恢复训练 C罗破球荒有望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报道,本泽马马塞洛、特奥-埃尔南德斯都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这对之前伤兵满营的皇家马德里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马塞洛等三将恢复训练

新赛季以来,皇马在西甲联赛中战绩一般,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球队内部伤病太多、齐达内“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缘故。特别是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左边后卫马塞洛、特奥同时因伤缺阵,右边后卫卡瓦哈尔又在赛前被诊断出患有心包病毒性感染,最终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的比赛中,齐达内无奈在两个边后卫位置上使用了纳乔和小将哈基米。此外,本泽马、贝尔的双双缺席,也直接导致C罗在进攻端形单影只,目前这位葡萄牙巨星还没能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取得进球。

由于各大洲都在进行世界杯预选赛,西甲联赛已经进入到了为期两周的休赛期,这对于饱受伤病之苦的皇马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宝贵的喘息之机。周三出版的《马卡报》报道称,在周三下午的训练课中,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皇马一线队球员,与卡斯蒂亚(皇马B队)一同进行了训练,而马塞洛、特奥以及本泽马这三大伤员,也参与到了全队的本堂训练课当中。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马塞洛也已经伤愈复出并参加了训练,然而这名巴西左边后卫只参加了前半部分的体能训练。好在本泽马、特奥完整的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很明显,这两名法国球员的恢复情况要比马塞洛更好一些。

在马塞洛、特奥、本泽马伤愈复出之后,皇马一线队内依然还有三名伤病员,他们分别是卡瓦哈尔(心包病毒性感染)、科瓦西奇(内收肌受伤)以及贝尔(比目鱼肌受伤)。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