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满意火箭整体磨合 盛赞周琦技术好且聪明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经过了季前赛休斯敦火箭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季前赛之后,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对于球队的整体磨合非常满意,同时他在采访当中也对中国球员周琦给予极高的评价。

德帅满意火箭整体磨合 盛赞周琦技术好且聪明

周琦季前赛首战获得教练认同

“我非常喜欢他们打球的方式,也很喜欢他们在比赛当中展现出来的强度,以及球员与球员之间相互的沟通。”安东尼如此评价球员的在季前赛当中的整体表现。“总而言之,我认为这是个非常棒的开始。”

除了球员之间的磨合之外,德安东尼同时也看到了火箭当中可以提升的空间,那就是球队所引进的新球员能够很好地提升火箭的整体防守等级。

“”你必须得谈一下P.J.-塔克和卢克-姆巴-巴莫特这两个球员,他们是联盟当中更出色的防守球员,这两人真的特能防守。”德安东尼在采访当中还提到了两位新援所带来的作用和影响力。“任何时候你只需要补充一下,他们就会自己进行沟通,这样会让他们变得更加强悍。”

看来在火箭击败雷霆的季前赛当中,德安东尼非常看重球队整体磨合的状况,以及塔克和巴莫特所带来的防守的提升。毕竟在更擅长进攻的火箭当中,他们如果想要在季后赛的征程里走得更远,那么的确需要在防守端上下更多的本钱。

除了球队的整体表现之外,德安东尼还赞扬了另一名球员,那就是身高7尺2寸,来自中国的的新秀中锋周琦。

“其实不只是我一个人会有这种感觉,因为我觉得他真的非常懂得如何去打球,但是如果你去问球员们的看法是什么,那么在他们看来他(周琦)就是个非常聪明的人,同时也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德安东尼如此说道。看起来对周琦有如此高评价的不只是他,而是很多球员都如此。

不过在接下来德安东尼还是提出了周琦身上的不足之处——而这一直以来也都是他需要改进的地方。“现在就是还有一件事才能让他更加成熟起来,去习惯(NBA的比赛),同时还要增长,提升自己的力量。如果是他真的做到了这些,那么可以非常出色。”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帅满意火箭整体磨合 盛赞周琦技术好且聪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