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晒山西首秀视频:重回球场的感觉真好

詹宁斯晒一条龙轻松上篮:重回球场感觉真好

詹宁斯加盟山西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山西男篮外援布兰登-詹宁斯今天在微博中晒出了一段视频集锦,这是他在对阵北控比赛里完成的一条龙上篮片段,对此,詹宁斯也感叹道:“重回球场的感觉真好。”

詹宁斯晒一条龙轻松上篮:重回球场感觉真好

詹宁斯发微博

在之前的CBA季前赛中,山西队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最终以111-110险胜马布里领衔的北控男篮。在这场比赛里,詹宁斯表现不俗,他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其中在一次进攻中,詹宁斯后场持球,他一条龙杀入禁区,迎着阿巴斯的封盖,将球送进篮筐,引发现场一片叫好。

在今天,詹宁斯也晒出了这段视频,并写道:“重回球场的感觉真好。”

现年27岁的詹宁斯是2009年首轮10号秀,NBA生涯至今,他曾效力过雄鹿活塞魔术尼克斯奇才,场均得到14.3分和5.7次助攻,在新秀赛季对阵勇士的一场比赛中,詹宁斯曾得到55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50分先生”。

今年夏天,詹宁斯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由于没有NBA球队为他抛去橄榄枝,詹宁斯最终决定转战CBA联赛,詹宁斯有着不俗的进攻和组织能力,在得到詹宁斯后,山西队在曾经的官方声明中也表示:“俱乐部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带动全队的攻防,提升球队的实力,实现赛季前八名的目标。”

上赛季,山西男篮16胜22负,仅排名联赛第13位,无缘季后赛,而今年夏天,他们连续完成大手笔,除了詹宁斯外,山西队还引入了前火箭球员,姚明昔日搭档斯科拉,两位前NBA球员的加入也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实力,让外界对这支队伍新赛季的前景充满期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