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牛顿重现MVP风采 爱国者防守巨坑

腾讯体育讯,转眼间,NFL的16场常规赛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比赛进行到第四周,有4-0的酋长,也有数支0-4的球队。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第四周里面,有哪些表现出色的球员或者团体,有哪些忍不住要吐槽的对象。以下为第四期的NFL红黑榜!

红榜:

NFL红黑榜:牛顿重现MVP表现 爱国者防守巨坑

堪萨斯城酋长队

北京时间周二早晨,堪萨斯城酋长队战胜华盛顿红皮,豪取赛季四连胜,成为联盟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支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尽管只是四分之一赛季,新赛季酋长队表现出的韧性却是整个NFL少见的。面对华盛顿红皮,酋长打的并不轻松。从0-10落后,酋长追平比分以17:17进入第四节,继而以20:20打平。亚力克斯·史密斯最后时刻传出长传,球队踢球手踢中绝杀任意球,酋长以23:20反超。球队还在最后时刻抢到球权并拿下达阵,最后以29:20赢下比赛。酋长队四分卫亚力克斯·史密斯传出293码,一次达阵。

尽管赛季开始之前并无多少人看好,酋长队还是先后战胜强敌,豪取四连胜。现在要思考的问题是,到底哪支球队可以阻止酋长向前奔的脚步?

NFL红黑榜:牛顿重现MVP表现 爱国者防守巨坑

沃特森 德州人四分卫

在ESPN发出的“谁给出了NFL第四周最出色的个人表现?”问卷调查中,62%的读者投票给了德州人的新秀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本周传出283码,4个传球达阵外加一个跑动达阵,带领球队以57:14狂胜田纳西泰坦。继上周面对卫冕冠军爱国者给出优异表现之后,本周沃特森再次证明了自己的首轮秀实力。比赛中沃特森传球频频开花,而德州人57分的得分则是球队历史新高,这也是整个NFL历史第二高的得分,仅次于西雅图2012年得到的58分。同时,4+1的达阵也是联盟新秀的纪录。

德州人自成立以后就一直没有靠谱的四分卫,而现在?沃特森让这支防守强队看到了进攻改善的希望。

NFL红黑榜:牛顿重现MVP表现 爱国者防守巨坑

牛顿 卡罗莱纳黑豹-四分卫

29传命中22次,316码3个达阵,冲球44码外加一个冲球达阵,传球评分130.8,这是牛顿对阵卫冕冠军交出的答卷。牛顿在面对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比赛中进入了无可阻挡的境界,传球频频命中,跑动更是让爱国者头疼不已。比赛最后时刻,布雷迪带领爱国者进攻组追平比分后,牛顿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带领进攻组将球推进到任意球射门范围,球队命中任意球之后,黑豹以33:30的比分带走胜利,也送给爱国者赛季第二场失利。同时本场比赛中,牛顿完成的冲球达阵让自己的冲球达阵次数到达了50次,成为NFL史上冲球达阵最多的四分卫。

自从MVP赛季之后,牛顿经历了太多。经过了三月的右肩手术,以及季前赛的挣扎,这位前MVP得主以一场面对强敌的大胜宣告了自己的归来。

NFL红黑榜:牛顿重现MVP表现 爱国者防守巨坑

托德·格尔利 洛杉矶公羊-跑卫

在战胜达拉斯牛仔的比赛中,洛杉矶公羊的跑卫共拿下215码(跑动121码,接球94码)外加一个达阵,帮助球队在半场16-24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牛仔。其中第三节与四分卫高夫的连线接球五十码反超比分堪称精彩。本场比赛里格尔利的7次接球也是全队最高。

NFL红黑榜:牛顿重现MVP表现 爱国者防守巨坑

安迪·道尔顿 辛辛那提猛虎-四分卫

自从上周对阵绿湾包装工状态稍有回暖,安迪·道尔顿本周终于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道尔顿在猛虎队面对克利夫兰布朗的比赛中予取予求,30传25中(83.3%),得到高达传146的评分,带领球队以31:7战胜对手。道尔顿在本场比赛中传出286码,4个达阵。而球队在经历过漫长的0-3开局之后,终于迎来了赛季首胜。

黑榜

NFL红黑榜:牛顿重现MVP表现 爱国者防守巨坑

新英格兰爱国者防守组

休赛季经过加强的爱国者一直是夺冠的大热门。休赛期运作中,重金签入前比尔角卫吉尔摩尔,留下阵中首发角卫马尔科姆·巴特勒,签入喷气机主力线卫戴维斯。然而,自开赛至此,爱国者的防守组表现确实挣扎不已。全联盟失分最多,场均让对手得到30分以上。赛季开始之前如果问到这种可能的球队,你会想到的是,克利夫兰布朗,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在第四周对阵黑豹的比赛中,爱国者防守组让牛顿传出了314码,三个达阵,外加一个跑球达阵。嗯,对了,牛顿本场比赛传球成功率到达75.9%,自从2015年第十七周以来最佳(22场比赛以后)。即使布雷迪在第四节仍然是力挽狂澜,将比分追到30:30,爱国者防守组在最后时刻仍然是交出了一个三分的任意球射门,将胜利拱手交给黑豹。

考虑到东塔·海淘尔刚刚伤愈归队,爱国者的防守前线冲传乏力的表现有可能改善。而二线的问题就更为严重了。在比赛中,黑豹的外接手总是很轻易的跑出空当。沟通出现?问题应该不止于此。

NFL红黑榜:牛顿重现MVP表现 爱国者防守巨坑

0-4组合

NFL开赛到目前为止已经四周,而对于这几支球队来说,似乎拿到季后赛门票,成为了难中之难。截止第四周,整个NFL32支球队里,克利夫兰布朗,洛杉矶闪电,纽约巨人以及旧金山49人仍然难求一胜。四支球队里,巨人输了一场主场,49人、闪电和布朗分别输了两场。看着还可以的巨人,处境却比赛季开始之前看似预约了状元签的同城球队喷气机(2-2)要凄凉不少。闪电0-4开局也很出人意料,失利的四场里有三场比分在三分以内。球队0-4开局则要追溯到里弗斯加入球队的前一年(2003年)。自从上赛季12月以后,球队已经是连败九场了。而布朗和49人,一个是常年状元签有力争夺者,一个是队内问题不断。

这四支球队,到底何时才可以取得赛季首胜?

NFL红黑榜:牛顿重现MVP表现 爱国者防守巨坑

杰伊·卡特勒 迈阿密海豚队四分卫

伦敦碗中,卡特勒比赛首发,将球队进攻组带到阵前4码处——之后,卡特勒传球在端区被抄截,然后比赛就一边倒了。第一节之后,卡特勒传球20中14,虽然是看着不算很差的成功率,但是仅得到94码,并且多次被擒杀丢失码数,球队进攻组接连三档出局,送出球权。而海豚则被圣徒零封,以0-22输掉比赛。卡特勒全场四分卫评分8.1。无可争议的上榜。

(灰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