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晓宇晒北京球迷合影:我是新来的请多关照

刘晓宇晒北京球迷合影:我是新来的请多关照

刘晓宇晒图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近日北京男篮组织了球迷见面会,会后刘晓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与球迷合影,并附言希望球迷多多关照初来乍到的自己。

刘晓宇晒北京球迷合影:我是新来的请多关照

刘晓宇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刘晓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球迷见面会活动照片,照片中他微笑着与一位小球迷击掌。“本宝宝是新来的,请多多关照”,刘晓宇如是写道。

刘晓宇出生于1989年,身高1米88,2006年进入CBA,在广东打了9个赛季后,2015-16赛季刘晓宇转投上海。上赛季,刘晓宇场均贡献13.5分4.2助攻,今夏他转会北京,与球队签订了一份3年合同。

北京男篮则在新赛季进行大换血,马布里离去,莫里斯沦为“备胎外援”,本土后卫孙悦因伤无缘整个赛季,刘晓宇的加入则给北京男篮后卫线提供了新鲜血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