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下一城!利曼夺得3X3墨西哥城站大师赛桂冠

再下一城!利曼夺得3X3墨西哥城站大师赛桂冠

利曼夺得冠军

利曼在击败泽蒙后,获得FIBA3X3墨西哥大师赛冠军,这也是本赛季最后一站大师赛。

年轻的利曼(平均年龄25岁)拿下他们本赛季的第二个大师赛冠军(第一个是德布勒森大师赛),决赛中他们以21比15力克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泽蒙。

斯特凡·斯托贾基奇在决赛中火力大开,砍下14分,其中包括5 记远投。他的队友亚历山大·拉特科夫虽然在决赛中被限制的只得了3分,但是凭借此前的出色表现(包括半决赛的制胜球),依然成功当选MVP。这两名球员都在本次赛事拿到43分,并列排在得分榜榜首。

单项赛事中,塞尔维亚球员德扬·马伊斯托罗维奇以15分平记录的表现摘得冠军。

扣篮大赛表现最抢眼的当属来自美国的克里斯·斯塔普斯。这名FIBA3x3世界杯扣篮大赛亚军得主在和阿雷克·普尔兹比尔斯基的较量一直到最后一球才分出胜负,最终斯塔普斯以微弱的优势获胜。

随着墨西哥城大师赛结束,2017年10月28至29日举行的FIBA3x3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最终参赛名单确认。分别是:

1. 诺维萨德

2. 卢布尔雅那

3. 利曼

4,泽蒙

5. 皮兰

6. 里加

7,萨斯卡通

8. 贝尔格莱德

9. 克拉科夫

10. 克拉尼

11. 洛桑

12. 洪波莱茨

另外,大师赛年度总决赛排名前6的队伍将根据各自的排名获得一笔额外的奖金。奖金分配如下:第一名3万美元,第二名2.4万美元,第三名2万美元,第四名1.6万美元,第五名1.2万美元,第六名1万美元。本次总决赛奖金达到6万美元,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

墨西哥城大师赛最终排名:

1. 利曼

2. 泽蒙

3. 贝尔格莱德

4. 皮兰

5. 诺维萨德

6. 普雷托

7. 桑托斯

8. 圣保罗

9. 苏赫巴托

10. 滨松

11. 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

12. 五棵松

13. 墨西哥城

14. 墨西哥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