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墨西哥城大师赛首日 塞尔维亚劲旅显强势

3X3墨西哥城大师赛首日 塞尔维亚劲旅显强势

利曼表现抢眼

9月30日举行的墨西哥城大师赛首日上,塞尔维亚劲旅利曼重返大师赛后表现非常抢眼。

一个月前拿下德布勒森大师赛冠军的利曼没有参加上周的成都大师赛,不过在墨西哥,重新回到这一舞台的他们贡献了非常出彩的表演,首日结束后取得两连胜。

亚历山大-拉特科夫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在21比15击败巴西球队普雷托的比赛中还贡献了一记登上五佳球的表演。斯特凡-斯托贾基奇的表现堪称完美,贡献16分,其中包括2记扣篮,同时还当选首日最佳球员。

另外,另一批塞尔维亚球员也同样在小组中获胜。诺维萨德在A组证明自己的实力,虽然首战对阵蒙古球队苏赫巴托时,开场阶段曾遇到一点小麻烦,不过很快他们就恢复了过来,最终以21比12取胜。第二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彻底碾压了对手,来自巴西的桑托斯。布鲁特以18分领衔全队。

D组则贡献了首日最佳比赛,有成都大师赛新科冠军对阵贝尔格莱德。贝尔格莱德整场比赛都占据上风,不过皮兰凭借自己的经验曾一度将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不过最后贝尔格莱德还是以18比15获胜。

C组中,泽蒙击败墨西哥本土球队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队和圣保罗后,以小组第一出线。

在FIBA3X3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名额的角逐中,滨松如果能挤进前7就有机会晋级。他们在本次赛事资格赛中顺利过关,进军D组正赛,但是小组赛两战皆负后被淘汰出局,彻底无缘总决赛。

排在大师赛积分榜第12名的洪波雷茨已经一只脚踏进北京总决赛,只剩下3支巴西球队,普雷托、圣保罗和桑托斯有机会阻止他们。不过要想达到这一点,这3支球队至少有1支必须晋级墨西哥城大师赛。

积分排在第10的洛桑已经确保总决赛名额,因为3支巴西球队都在小组赛里输掉一场比赛,而积分榜上如果出线平局的情况需要看胜率。洛桑在洛桑大师赛上获得亚军,胜率高达80%(唯一输掉的比赛是在决赛中输给诺维萨德)。

换句话说,如果有一支巴西球队在墨西哥城大师赛夺冠,洛桑就会下滑至第12的位置,不过仍然能够晋级,而洪波莱茨则失去参赛资格。如果有一只巴西球队获得本次赛事亚军,他们会超过洪波莱茨,但是会位居洛桑之后,因为他们的胜率只有60%。

投篮大赛预赛中,芬兹加尔、费斯切尔、马伊斯托罗维奇和佩特洛维奇进入决赛。

淘汰赛对阵表:

诺维萨德vs皮兰

泽蒙vs普雷托

利曼vs圣保罗

贝尔格莱德vs桑托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