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特:瓜帅在曼城权力很大 我永远不可能赢他

英超7轮战罢,西汉姆积7分仅排名第15,这与他们赛季前的预期相差不少,主帅比利奇的帅位一度受到威胁。7轮比赛丢13球,铁锤帮的丢球数在英超高居第2,尽管如此,主力门将乔·哈特依然暂时坐稳英格兰一号国门的位置,9月份对马耳他和斯洛伐克的两场世预赛,哈特都首发打满。

本周一,哈特在国家队集训期间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他在曼城的遭遇,承认自己永远不可能战胜瓜迪奥拉,“当我22岁的时候,马克·休斯也曾这样(对我),那时我比现在还要生气许多。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和面对。所以当这一切(瓜迪奥拉把他罢黜)发生的时候我准备要全力斗争,一场公平的竞争对我是有好处的,如果我输了我也会和对手握手。但我发现,这次我完全没有获得公平竞争的机会,所以我去别处寻求机会。”

哈特:瓜迪奥拉在曼城权力很大

“我没必要为此感到苦恼或者愤怒,因为胜利者永远只有一个,而他就是曼城俱乐部委以重任的那个。他(瓜迪奥拉)在曼城有很大权力,曼城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挖来当教练,而他对我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去夏瓜迪奥拉上台后明确告知哈特,他已不在曼城的计划之内,随后哈特被租借到都灵一个赛季,三狮国门在意大利的表现并不突出,本赛季为了世界杯哈特重新回到英超,但由于其高昂的薪水和身价,哈特只能继续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西汉姆。“我想过和某支球队永久签约,我想要稳定下来,被自己的目标所激励。但我头上的标价太高了,人们不愿意支付,所以只能再次租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