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T目标直指最佳第六人 他期待重演夺冠一幕

(文/DaveMcMenamin,ESPN高级撰稿人)勒布朗-詹姆斯坐在板凳上护理受伤的左脚踝,据骑士主教练泰伦-卢透露,詹姆斯将不会出现在骑士季前赛首战对老鹰的比赛中,同时他确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克劳德进入首发阵容,特里斯坦-汤普森改打替补。

TT目标直指最佳第六人 他期待重演夺冠一幕

汤普森盼成最佳第六人

在上周三的队内对抗中,詹姆斯不小心踩到新秀奥斯曼的脚面,扭伤了脚踝。卢表示詹姆斯将在季前赛期间复出。虽然詹姆斯从受伤那一天起就停止了训练,但他已经不再穿着保护靴,伤情有了明显的好转。

过去三年的季前赛,骑士一贯在使用詹姆斯的问题上非常谨慎,他们不愿意在这样的比赛中让詹姆斯陷入伤病的困境。因此近三年的20场季前赛,詹姆斯只打了其中10场。

骑士2017-18赛季的首场季前赛,詹姆斯将因伤不能出场,而汤普森也将改打第六人。这是卢已经确定的阵容调整,到了常规赛揭幕战时,他将让凯文-乐福首发五号位,克劳德打首发四号位,詹姆斯和罗斯也将首发,只有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卢目前仍未最终确定是由JR还是韦德首发。

特里斯坦(汤普森)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他没有什么意见,只是表态他愿意做我交待给他的任何事情。”卢说,“通常情况下,当你告诉一个球员他将从先发变成替补时,你都不会得到很好的回应,但特里斯坦真的做得很不错。”

2015-16赛季,汤普森出战的82场常规赛中,有48场是作为莫兹戈夫的替补出场。那一年,他在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票选中名列第十,而在最终夺冠的季后赛征程里,他已经被放进了球队的首发阵容。

“我要争取拿下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奖项,把我自己放在那个位置上去努力,”汤普森说,“就是努力打球,如果你被安排打替补,你得给自己找点目标,我认为自己能从板凳上给球队带来能量。”

对于自己改打替补这件事,汤普森并无怨言。他能理解教练和球队的决定。“没问题,”他说,“我很明白卢的出发点,所以当他告诉我这一决定时,我对他说‘你不需要为我担心,我是一个团队至上的球员’。我能理解这是一个为了最终获胜的安排,所以无论首发还是替补,都不是问题。谁首发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关键时刻谁能留在场上去终结比赛。我一点儿也不担心,上次我打替补的时候,我们参加了6月的冠军游行,如果历史能够重演,我愿意接受这一切。”

即便詹姆斯还不能回到阵容中,卢也对自己的新首发阵容感到满意。“这样给了我们场上足够的空间,”卢说,“(乐福)是一个伟大的传球手,对方的中锋必须追出来防守他,他也可以和詹姆斯、罗斯打挡拆,这会给对手制造难题,我们喜欢这样的安排。”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TT目标直指最佳第六人 他期待重演夺冠一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