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不利!莫拉塔最长缺战六周 或无缘PK曼联

腾讯体育10月3日 莫拉塔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对于他的伤病,英国《卫报》透露比预想的严重,最多可能要缺阵6周。

切尔西不利!莫拉塔最长缺战六周 或无缘PK曼联

莫拉塔

在上一轮的英超焦点大战中,切尔西主场0-1不敌曼城。而对切尔西不利的是,球队不仅输球,还折损了锋线大将莫拉塔。此役,西班牙中锋只踢了35分钟就因伤被威廉换下,这也导致了随后切尔西在场面上的极度被动。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认为莫拉塔伤势不严重:“他是在情况变得更加糟糕之前,便主动要求停止比赛了。”《每日邮报》乐观估计,莫拉塔两周后就能参加比赛,能够赶上切尔西客场和水晶宫之战。

不过莫拉塔在西班牙马德里的检查结果显示,他是遇到了肌筋膜损伤,尽管这没有肌腱或韧带受伤严重,但莫拉塔遭遇的伤病通常来说也需要4到6周的时间来恢复。不过莫拉塔将在回到伦敦后,重新接受切尔西方面的检查。

如果莫拉塔长期缺阵,对切尔西的打击将非常巨大,本赛季他7场英超打进6球,是蓝军头号杀手。《卫报》称莫拉塔可能缺席欧冠对阵罗马、英超对阵水晶宫、沃特福德、伯恩茅斯的比赛,甚至也可能无法参加和曼联的强强对话。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