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宣布新季外援:NBL61分妖人配前黄蜂内线

福建宣布新季外援:NBL61分妖人配前黄蜂内线

史密斯也是砍分机器

腾讯体育10月2日 2日下午,福建男篮官方宣布新赛季球队两外援人选,正式签下了拉什-史密斯与克里斯蒂安-伍德。两人很早就被媒体曝光,不过俱乐部迟迟没有宣布,在此前与山东的两场热身赛中,两人均有出场。新赛季CBA将于10月21日打响,福建22日客场挑战广厦。

福建宣布新季外援:NBL61分妖人配前黄蜂内线

伍德十分年轻

新赛季即将打响,各队都在加紧备战,福建终于正式公布了外援人选。和之前的消息一样,拉什-史密斯与克里斯蒂安-伍德将搭档出战。史密斯在本赛季NBL联赛中,场均拿到惊人的61.2分,其中有一场还拿到了81分,得分能力惊人;而伍德过去两个赛季都在NBA效力,分别代表76人黄蜂出场,不过他的机会并不多,分别出战了17和13场,场均拿到3.6分和2.7分

在9月17、18日与山东的两场热身中,他俩均代表福建出场。首战福建102-94击败山东,史密斯拿到15分,伍德12分。而在第二场福建92-99告负,史密斯与伍德分别拿下23分与13分。

福建浔兴SBS篮球俱乐部正式签约新赛季双外援的公告

我俱乐部与教练组通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及试训,与外援拉什-史密斯及克里斯蒂安-伍德就新赛季加盟福建SBS浔兴男篮达成一致协议,俱乐部相信,新赛季两人的加盟将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拉什·史密斯(Russ Smith),出生于1991年4月19日,美国人,身高183cm,体重75kg,司职控卫。他先后效力于NCAA、NBA、欧冠联赛、NBA发展联盟。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第47顺位被76人队选中。在NBA曾经先后为鹈鹕灰熊队效力。在NBA发展联盟期间,史密斯有着不俗的表现,他曾在2016年3月24日单场得到了65分,那场比赛他42投24中。本赛季他代表洛阳中赫男篮参加NBL联赛,以场均砍下联盟最高的61.2分出色的表现荣获常规赛得分王。

克里斯蒂安·伍德(Christian Wood),出生于1995年9月27日,美国人,身高211cm,体重100kg,司职前锋。作为2015年NBA选秀的落选球员,伍德通过在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赢得了NBA76人队15-16赛季的合同,2016年7月,伍德与NBA夏洛特黄蜂队达成了一份两年的合约。并在常规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伍德球风比较成熟,技术比较全面,速度和敏捷性在四号位上都很出色。同时他有着一手出色的中远投。

拉什·史密斯与伍德的技术特点以及个人能力得到了俱乐部以及教练组的认可,两人的加盟将对球队打法进行补充及提升。同时,福建SBS浔兴男篮正积极备战新赛季,将会在未来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