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斯顿终遇救星 最强新秀沃特森创纪录被狂赞

腾讯体育讯 文/ESPN 作/巴尼罗斯

休斯顿终遇救星 最强新秀沃特森创纪录被狂赞

在经历无数的四分卫诅咒之后,休斯敦德州人终于在今年等到了他们真正的救世主,2017赛季首轮第12顺位的新秀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让无数德州人的球迷生命中第一次感受到来自四分卫的荣光,在告别了恐怖的奥斯维勒之后,德州人终于等到了沃特森,沃特森没有让德州人球迷失望。尤其在今天德州人对阵田纳西泰坦队的比赛中,沃特森完全是依靠一己之力带领球队以57:14战胜了田纳西泰坦队,此役德肖恩-沃特森创下了可以说是后无来者的纪录。

德肖恩-沃特森在对阵田纳西泰坦的比赛中34传25中传出了283码4个达阵,同时冲球拿下了24码完成了一个达阵,一人就在比赛中完成了足足5次达阵,这也创下了一个纪录:德肖恩-沃特森成为了1961年明尼苏达维京人的四分卫弗兰-塔肯顿之后又一位在单场比赛中至少完成4次传球达阵以及一次冲球达阵的新秀球员。现在德州人的球迷已经完成信任这位年轻人会成为这支球队的救星,沃特森的手臂以及双腿让人们感到惊讶,当然对于德肖恩-沃特森如此精彩的发挥,休斯敦德州人的主教练比尔-奥布莱恩自然也是对这位年轻人大加赞赏。

“他真的很会打橄榄球,他绝对是一个精准的传球手,他拥有一双强有力的双手,他可以掌控传球,不仅如此,他还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跑者,他能做出很机智的冲跑选择,这跟速度的关系不大,那是他在对对手防守做出理解之后,然后用自己的防守去解决战斗。”

“他能很好地观察比赛,他能看到很多不同的事情,他能第一时间观察到三档转换的机会,他能第一时间观察到红区进攻的机会。我认为他坐着非常聪明的选择。”

在沃特森的带领下,德州人的接球群全部被激活,其中有六位球员接球超过2次,而明星外接手德安德烈-霍普金斯更是拿下了10次接球完成了足足107码以及一次达阵。要知道上赛季德州人在奥斯维勒的带领下传球进攻可谓是联盟倒数,而现在有了沃特森,德州人的传球进攻跟地面进攻火力全开,像在第二周对阵猛虎的比赛中,沃特森就自己冲球40多码完成一记精彩的达阵带领球队战胜辛辛那提猛虎队,而现在沃特森又创下纪录带领德州人赢球,休斯顿总算找到了自己的救世主。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