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附体!日本妖星一人打穿拜仁防线 晃翻第一中卫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柏林赫塔和拜仁慕尼黑德甲联赛中,柏林赫塔球员原口元气成为了全场最亮眼的球员之一,他连过数名拜仁球员为队友送上的助攻堪称全场最佳镜头。

原口元气

德甲联赛一直是日本球员留洋的最主要赛场,早在本世纪初,就有以高原直泰为首的大量日本球员来到德甲效力。几年前,香川真司、长谷部诚分别帮助各自球队夺冠,让日本球员在德甲的声望攀升到了顶点。目前在德甲赛场上活跃着为数不少的日本球员,效力于柏林赫塔的原口元气就是其中之一。

在昨晚柏林赫塔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原口元气首发出场,他是拜仁后防线的最大威胁之一,而且在球队0-2落后的时候,原口元气站了出来,引领了球队的反击。

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原口元气在拜仁禁区右侧拿球一路内切,连续过掉了多名拜仁防守球员,面对出击的乌尔赖希,原口元气没有贪功,他把球横传给了位置更好的杜达,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这个进球体现了原口元气出色的脚下技术,面对多名世界级的防守球员,原口元气可以一路突破到小禁区内送出致命传球。5分钟之后,柏林赫塔前场获得任意球,原口元气主罚皮球找到了禁区内的队友,卡卢得球后将比分扳平。可以说,柏林赫塔的两个进球都与原口元气有关。原口元气在被换下场的时候也得到了柏林赫塔球迷热烈的掌声。

本赛季日本球员在德甲之外的欧洲赛场上也时有精彩发挥,上个月柴崎岳在面对巴萨时的出色发挥依然历历在目,冈崎慎司、吉田麻也在英超发挥也非常稳定,酒井宏树也刚刚与马赛续约并帮助球队客场击败了状态出色的尼斯。至少在本赛季初期,日本球员在欧洲赛场的状态全面飘红,相比于韩国、中国、朝鲜的旅欧球员,日本球员在东亚旅欧球员中的发挥是最好的。日本国家队也在上个月拿到了世界杯的入场券,如果这一批效力欧洲的日本球员能够延续自己的状态,明年日本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