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丙队庆祝冲乙成功奖50万 更衣室发现金嗨翻天

腾讯体育10月1日 2017中丙1/4决赛,肇庆恒泰通过点球大战以5-3淘汰青海庄伯,获得2018中乙资格。赛后,肇庆恒泰俱乐部发放50万,作为将帅们的冲乙奖金。

中丙1/4决赛,肇庆恒泰同青海庄伯队狭路相逢。双方两回合较量皆无法敲开对手球门,总比分打成0-0,这也令比赛不得不拖入到点球大战。肇庆恒泰的发挥更为出色,点球大战以5-3淘汰对手,闯入中丙四强,同时也锁定2018赛季中乙联赛的资格。

赛后,肇庆恒泰队的工作人员,将一个黑色皮箱放到桌子上,全队亦是无比兴奋,球员们疯狂进行庆祝。据悉,肇庆恒泰发出的奖金达到50万。

虽然这无法同中超球队,动辄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巨额奖金相提并论。但在业余联赛性质的中丙,能够拍出50万的奖金,却已经算是土豪,这也足以让全队兴奋异常。(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