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曼城比切尔西高一个档次 英超冠军基本定了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撰文分析指出,现在的曼城已经高出了切尔西至少一个层次,蓝月亮已经成为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曼城展现出恐怖的统治力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晚间进行的一场英超第7轮焦点大战中,曼城客场1-0力克切尔西,是役瓜迪奥拉的球队在斯坦福桥球场展示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每日邮报》记者奥利弗-霍尔特斩钉截铁的表示,“新赛季英超联赛已经打了7轮,曼城依然保持不败,看起来蓝月亮是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头号热门。”

霍尔特分析称,“上赛季曼城向英国人展示出了一种赢得比赛胜利的全新方式,他们也在英国足坛重新定义了‘美丽足球’的标准。不过,随后一系列的平庸表现,最终导致瓜迪奥拉在登陆英超之后的第一个赛季里颗粒无收。不过,本赛季曼城卷土重来,这一次他们显然更加强大,瓜迪奥拉并没有背叛自己的足球哲学,现在的蓝月亮,总是能够用一场又一场的出色表现震惊世人。”

“在斯坦福桥球场,曼城赢得了一场统治性的胜利,赛后瓜迪奥拉将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与上赛季首场曼市德比上半场的表现相提并论。此役曼城球员牢牢掌控着局面,他们将超强的个人能力与瓜迪奥拉的战术理念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看起来瓜氏足球已经在蓝月亮生根发芽,上赛季该队的不确定性、脆弱性都已经成为了历史。”

“在本轮英超打响之前,曼城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5胜1平的成绩,从前6轮的表现来看,蓝月亮明显优于他们的每一个对手,这其中甚至包括克洛普麾下的利物浦。而在这个西伦敦的夜晚,曼城用他们在斯坦福桥球场球场的出色表现向世人证明,他们比卫冕冠军切尔西也高出了至少一个档次。”

“每一个观看了本场比赛的人,都会得出与我相同的结论。当曼城凭借他们的技术、速度、战术优势控制比赛的时候,切尔西球迷必定会感到无比的沮丧;场边的蓝军主帅孔蒂则更加沮丧,因为这位意大利少帅清楚的意识到了一点,那就是自己麾下的这支英超冠军队,已经被曼城全面超越。虽然为了拿到相对理想的结果,孔蒂在家门口摆起了大巴,然而大巴战术依然没能改变切尔西失败的命运。”

最后,霍尔特总结道:“现在的曼城是如此的出色,他们足以撕碎任何一条后防线。更加重要的是,在经过一年的磨合之后,全队上下都已经理解了瓜迪奥拉的足球哲学。可以肯定的是,曼城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而且这一次瓜迪奥拉和他麾下的蓝月亮,绝对不会像上个赛季那样高开低走。”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