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伊瓜因不应满足 安帅仍是顶级主帅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时45分,尤文图斯客场对阵亚特兰大。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瓜因“不能躺在功劳簿上”,而是应该具有与顶级球星一较高下的雄心壮志。

阿莱格里

周中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时,替补出场的伊瓜因打破了延续4场的球荒,成为尤文主场取胜的头号功臣。然而,阿莱格里表示,“伊瓜因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一直如此,即使他在之前几场比赛担任替补。每一个赛季都与之前的赛季不同。在新的赛季开始的时候,必须把之前的赛季抛在脑后,迅速重启,因为我们必须重新开始取胜,我认为尤文一些球员可以证明了这一点,比如像布冯、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哈马尔基西奥这些从第一次夺冠开始就在队里的球员。对其他球员来说,他们都是重要的榜样。”

囧叔强调,“伊瓜因绝不能躺在功劳簿上,不应该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满意,他必须有雄心与迪巴拉一起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抗,与皇马、巴萨那样顶级球员奋战。这要看你有没有雄心,因为这对我们很重要。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重要球员,他必须这么去做。不论如何,我为他的表现而高兴,因为球队需要伊瓜因的进球。他明天会出场。在对奥林匹亚科斯时,他有着不同的态度,但在整个赛季里,在每一场比赛里,他都应该有这样的态度。”

基耶利尼在对奥林匹亚科斯时头部受伤,在被问及基耶利尼是否会出场时,阿莱格里指出,“我会做出一些调整,因为我们踢了很多比赛,有些球员需要休息。基耶利尼头上还缠着绷带,但这不会阻止他出场。除非发生其他的事情,否则他会出场。明天我们只有本坦库尔、马图伊迪两名中场球员,斯图拉罗、阿萨莫阿也可以踢中场。在进攻线,我需要看看夸德拉多的状态,因为他的脚被踢了一下,我会在夸德拉多、贝尔纳代斯基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之间选择一个。”

尤文队内的伤病情况颇为严重,皮亚尼奇也在对都灵时因伤下场。阿莱格里透露,“幸运的是,明天的比赛之后,我们迎来国家队比赛日,有15天的时间没有比赛,所以一些球员可以在之后复出。赫迪拉的膝盖炎症反复发作,他明天不会出场。马尔基西奥正在为尽快复出而努力,希望皮亚尼奇在对拉齐奥时复出。至于其他人,德西利奥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皮亚察也是如此。我们希望他们能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复出。”

谈到对手亚特兰大时,阿莱格里指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在贝尔加莫踢球总是很复杂,亚特兰大一直很努力,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周四对里昂时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一支经验不够丰富的球队是无法在对里昂时拿到一分的。所以你必须做好踢一场艰苦比赛的准备。你必须在95分钟的时间里保持专注,因为在贝尔加莫的比赛里,只要裁判没有鸣哨比赛就还在继续,上赛季我们以2比1领先,但我们放松了,结果只能带着平局回家。”

谈到两名新星的表现时,囧叔指出,“本坦库尔出生于1997年,在各个方面都还需要提升,尤其是还要积累经验,他还需要提升与前锋之间的配合。贝尔纳代斯基现在就想成为关键先生还太早了,他还要融入球队,在身体和战术上还需要成长。他会逐渐进入首发阵容,这同样是因为我们每三天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

对亚特兰大一战是尤文在20天里的第7场比赛,阿莱格里指出,“尽管我们这段时间成绩不错,但我们的状态、体能还需要提高,在个人、集体方面都还需要提高。但这毕竟只是赛季开始之后的第一个月,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提升状态。不论如何,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我们每个月都有7场比赛,因此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来。”

谈到被拜仁解雇的安切洛蒂时,阿莱格里指出,“安切洛蒂很幸运,因为这30年来他只被解雇了一次。他是非常出色的主帅,因为他赢得了一切,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主帅,现在他可以休息一下。执教拜仁时,他赢得了德甲、德国杯和超级杯的冠军,在欧冠被皇马淘汰,而在对皇马时,拜仁本不应该被淘汰。”

卡尔达拉将在2018年夏天回到尤文,阿莱格里指出,“尤文努力签入意大利最好的年轻球员来打造未来,而这是最好的例子。亚特兰大善于培养年轻球员,上赛季如此,本赛季也是如此。加斯佩里尼帮助这些年轻人成长了很多。卡尔达拉和奥尔索里尼都是非常年轻,但非常出色的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