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篮球亚冠最佳阵容:亚当斯领衔三CBA旧将

2017篮球亚冠最佳阵容:亚当斯领衔三CBA旧将

亚冠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9月30日 在湖南郴州进行的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来到收官之日,新疆队在决赛中以59-88不敌黎巴嫩阿尔利雅得,卫冕失败,阿尔利雅得7战全胜,时隔6年再度夺冠。以下是FIBA赛事官网评出的2017篮球亚冠最佳阵容——

内线:丹尼尔斯(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

数据:14.6分+8个篮板+1.4次助攻+1.1次抢断

此前曾在辽宁和广东效力过的美国人丹尼尔斯,本届亚冠代表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出战,他场均可以拿到14.6分和8个篮板。在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对阵新疆男篮的决赛中,他成为全场发挥最为抢眼的球员,砍下21分、10个篮板。

锋线:卡兹米(伊朗石油化工)

场均数据:9.6分+11.7个篮板+2.3次助攻+2.3次抢断

伊朗石油化工本土头号球星卡兹米被评为赛会最佳大前锋,他在全部7场比赛中场均贡献9.6分和11.7个篮板。卡兹米在伊朗石油化工阵中的作用远比数据显示来得重要,他在对阵中国台北达欣的小组赛中7投全中,拿到14分、15个篮板,整个亚冠卡兹米场均效率值高达21.1,在所有球员中名列首位。

锋线:卡特(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

场均数据:21.2分+4.5个篮板+3次助攻+1.5次抢断+1.2次盖帽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头号球星核心球员贾斯汀-卡特被评为最佳小前锋,他在场均27.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21.2分,是球队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前广东外援卡特的加盟让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如虎添翼,也率领这支球队成为本届亚冠最大黑马,最终在三四名决赛中击败伊朗豪门石油化工,斩获季军。

后卫:杜比(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

数据:20.4分+2.1个篮板+3.9次助攻+3次抢断

前CBA第一外援昆西-杜比是冠军球队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核心人物,本届亚冠他在场均24.3分钟的时间里拿到20.4分,是整个亚冠进攻效率最高的球员。在昆西-杜比的率领之下,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击败实力强劲的新疆男篮,重新回到亚洲之巅。

后卫:亚当斯(中国新疆喀什古城)

数据:22分+6个篮板+4.3次助攻+2.9次抢断

新疆核心球员亚当斯被评为本届赛会最佳组织后卫,并且最终荣膺赛会MVP。亚当斯场均可以拿到22分、6个篮板和4.3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在新疆男篮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亚当斯扛起了球队进攻重任,尽管没能帮助球队完成卫冕,但已经足够令人尊敬。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