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收官乱世用重典!足协10罚单总禁赛35场罚款17.7万

腾讯体育9月30日 联赛进入收官阶段,中国足协重拳出击维护赛场秩序,在国庆节前接连开出了10张罚单,球员、教练总计禁赛35场,罚款17.7万,另外有2名球员总计禁赛1年。

这些罚单中,有5张是开向了直接或者间接挑衅裁判权威的教练、球员。其中有3张都是来自9月22日上港客场对阵国安一战,这场京沪大战踢得异常火爆,双方对裁判的判罚都有不满之处。比赛中,博阿斯对裁判辱骂并有侮辱性手势,被总计禁赛8场,罚款4万。赛后,赵和靖辱骂裁判,被总计禁赛5场罚款2.5万。发布会上,上港助教丹尼尔因为抨击裁判判罚,被禁赛1场罚款8000。

9月20日,鲁能客场战平申花,当值主裁赵治治判罚引起鲁能方面不满。赛后,鲁能助教郝伟在个人社交网络中上传三个盲人裁判照片进行讽刺,被足协禁赛7场罚款3.5万。中乙联赛北理工球员龚正因辱骂、威胁裁判被禁赛7场、罚款1.4万。

在联赛进入到收官阶段,每场比赛的结果都很重要,因此球员、教练对裁判的一些判罚也会非常关注。为了保护裁判的权威,中国足协采取了乱世用重典的方法。

另外5张罚单中,有3张都是给了恒大俱乐部、球员。9月22日,恒大客场对阵力帆。张琳芃在对方球员已经倒地的情况下,还使用过分力量铲球,被禁赛4场罚款2万。恒大在下半场未按照规定时间出场,导致延迟开球,被通报批评和罚款2万。恒大球员陈泽鹏因在和力帆预备队比赛中辱骂对方球员,遭到预备队联赛禁赛3场,罚款1.5万元处罚。

另外两张罚单和球员弄虚作假有关,北京国安球员孙承威以及中乙青岛中能球员沙一博都被禁赛长达半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