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阿斯塔纳3分胜伊朗豪门 收获第三名

篮球亚冠-阿斯塔纳3分胜伊朗豪门 收获第三名

阿斯塔纳险胜伊朗石油化工

腾讯体育9月30日 在湖南郴州进行的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来到收官之日,3、4名决赛中,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以81-78战胜伊朗石油化工,获得第3名,石油化工获得第4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阿斯塔纳在篮板球30对41不如对手的情况下,命中率达到49%,而石油化工只有41%,此外阿斯塔纳全队投中了12记三分球。个人数据方面,阿斯塔纳克莱蒙斯贡献22分5助攻,卡特19分,亚尔加里11分;石油化工雅克查理18分,米尔扎耶15分10篮板,达瓦帕纳10分,马沙基耶10分,尼克塔什9分。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阿斯塔纳5胜2负获得第3名,伊朗石油化工4胜3负获得第4名,石油化工外援威利-沃伦本场休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卡兹米篮下得分,石油化工6-5领先。卡特三分命中,双方战成11-11平,双方比分依旧胶着。萨哈吉安24秒压哨命中三分球,双方17-17平。首节结束前,马丘克反击中灌篮得分,阿斯塔纳第一节19-17领先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加利洛夫篮下得分,阿斯塔纳24-21领先。之后石油化工打出一波10-0的连续得分,尼克塔什三分命中,石油化工31-24反超并稍稍拉开分差。阿斯塔纳暂停之后,卡特和兹古林先后三分命中,30-31阿斯塔纳咬住比分。半场结束前,卡特罚球得分,阿斯塔纳半场38-37领先1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尼克塔什三分命中,石油化工44-39在第三节开局打出一波7-1的攻势。之后石油化工一直保持微弱优势领先,第三节过半,达瓦帕纳上篮得分,石油化工54-48领先。第三节结束前,克莱蒙斯命中压哨三分球,阿斯塔纳62-61反超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双方比分继续胶着,马萨耶基投篮得分,石油化工69-70落后。比赛还剩3分钟,马萨耶基上篮命中,双方75-75平。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失误都不少,时间还剩22秒,石油化工78-79落后,但是马沙基耶进攻不中,石油化工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克莱蒙斯两罚全中,阿斯塔纳81-78领先。比赛还剩6.5秒,结果石油化工三分不中,比赛随即结束。阿斯塔纳81-78险胜石油化工,获得第3名。

首发名单

石油化工:尼克塔什、达瓦帕纳、马萨耶基、萨哈吉安、米尔扎耶

阿斯塔纳:克莱蒙斯、兹古林、卡特、科雷斯尼可夫、加夫里洛夫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