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大师赛仅剩一站 北京总决赛名额尚余两席

3X3大师赛仅剩一站 北京总决赛名额尚余两席

北京总决赛还剩两个席位

9月30日至10月1日,本赛季最后一站大师赛墨西哥城大师赛即将开战。目前为止,已经有10支球队确保了通往2017FIBA3X3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的资格。

上周末在成都,斯洛文尼亚球队皮兰成为本赛季第四支夺得大师赛分站赛冠军的球队,同时也锁定一个总决赛席位。另外3支球队分别是卢布尔雅那、诺维萨德和利曼。

赛季最后一站大师赛结束后,世界排名前12的球队能够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凭借在成都的出色表现,亚军泽蒙、季军里加和殿军克拉尼也都获得足够的积分,确保拿到飞往中国首都的机票。

虽然没有参加成都大师赛,但是萨斯卡通、克拉科夫和贝尔格莱德也凭借排名获得参赛资格。

洛桑和洪波莱茨目前在大师赛积分榜上分别排在第10和第12的位置。他们基本已经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除非排在12名之后的球队能够获得墨西哥城大师赛的冠亚军,或者日本球队滨松至少跻身第7名。

墨西哥城大师赛的参赛队伍中,圣保罗、滨松、普雷托、桑托斯、苏赫巴托、五棵松、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墨西哥城和墨西哥南等9支球队还有机会跻身前12,并且争夺总决赛最后的入场券。

本站大师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六12:10开打,各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淘汰赛则将于周日13:15开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