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5直播尤文vs亚特兰大 斑马军团冲7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7轮,尤文图斯做客蓝色意大利球场对阵亚特兰大。斑马军团将冲击意甲7连胜,基耶利尼将超越名宿,跻身尤文历史排行榜第10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迪巴拉

比赛看点

1、尤文冲意甲7连胜

两队历史交锋121场,尤文取得66胜40平15负的成绩,打入222球丢105球,其中客场62次对阵亚特兰大取得26胜25平11负的成绩,打入98球丢61球。自2004年11月19日意大利杯客场告负以来,尤文近21次对阵亚特兰大保持不败,取得18胜3平的成绩。

尤文各项赛事近4战全胜,意甲则前六轮全胜,亚特兰大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各项赛事近3个主场取得全胜,打入10球仅丢2球,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8月21日0比1负于罗马。面对主场成绩极佳的亚特兰大,尤文能否延续赛季意甲全胜纪录值得关注。

2、迪巴拉延续神勇状态

迪巴拉在意甲的状态极为出色,前6轮打入10球,而且5战破门,仅仅被佛罗伦萨零封,而在意甲客场,迪巴拉跨赛季连续三个客场破门,近两战均完成帽子戏法。不过,迪巴拉职业生涯4次在意甲对阵亚特兰大仅打入1球,而且从未在蓝色意大利球场破门。

3、基耶利尼迎里程碑

对奥林匹亚科斯一战首发出场之后,基耶利尼已经为尤文图斯出场440次,追平在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10位的卡布里尼,如此役出场,基耶利尼将超越卡布里尼,独自位居第10位,距离排名第8位、第9位的萨尔瓦多雷、考西奥也分别只差9场、6场。

4、两新星对阵老东家

亚特兰大的两名主力后卫斯皮纳佐拉、卡尔达拉都是尤文球员,其中,前者是在2016年夏天被租借到亚特兰大,夏窗时尤文一度希望召回斯皮纳佐拉,但被亚特兰大拒绝,而尤文则在2017年冬窗签入了卡尔达拉,但随即被租借回亚特兰大。如无意外,这两人2018年夏天都将回到尤文。

赛前言论

马谢洛(亚特兰大后卫):“从周五开始,我们会开始备战与尤文的比赛,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做好准备。343?我们知道我们会遇到麻烦,因此会做好准备。球队应该得到赞扬,因为我们已经按照教练的要求做好了准备。”

加斯佩里尼(亚特兰大主教练):“我们的体能消耗很大,但当你取胜的时候会帮助你更快的恢复体能。这场比赛会帮助我们更好的备战对尤文一战,我们会带着巨大的热情去迎接这场比赛。”

预测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贝纳迪亚、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本坦库尔、马图伊迪/道格拉斯-科斯塔、迪巴拉、曼朱基奇

前锋:伊瓜因

亚特兰大(3-4-3):

门将:贝里沙

后卫:马谢洛、卡尔达拉、帕罗米洛

中场:斯皮纳佐拉、克里斯坦特、弗洛伊勒、哈特鲍尔

前锋:库尔蒂奇、佩塔尼亚、戈麦斯

主裁判:达马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