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北控1-2负新疆体彩 巴巴卡破门李想建功

腾讯体育9月29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甲联赛第29轮先赛一场,由北京北控坐镇主场对阵新疆体彩。经过一番角逐,新疆体彩以2-1战胜对手。此役战罢,新疆体彩以35分排在积分榜中游,北京北控积34分也列积分榜中游。

中甲-北控1-2负新疆体彩 巴巴卡破门李想建功

巴卡进球

比赛进行至第30分钟,巴巴卡带球突入北控禁区随即拔脚劲射得手,1-0,新疆体彩打破僵局。第42分钟,新疆体彩队员在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北控获得点球,不过王建文主罚点球时将球罚丢,错失良机。第74分钟,徐擎右路得球传中,阿布都沙拉木在后点抢点攻门得分,新疆体彩2-0。第85分钟,陈浩玮边路得球随即起脚传中,李想在门前抢点攻门破网,1-2,北控追回一分。最终新疆体彩以2-1取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