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菲律宾联夺大胜 将与泰国冠军争第5

篮球亚冠-菲律宾联夺大胜 将与泰国冠军争第5

菲律宾联队争第5

腾讯体育9月29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7比赛日,5-8名排位赛,菲律宾联队以92-57战胜阿联酋阿尔阿赫利,将和泰国吸血鬼争夺本届比赛第5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菲律宾联队各项数据全面占优,篮板球53对39领先,命中率也高达52%,而阿尔阿赫利只有32%。菲律宾联队12名出场球员11人得分,其中5人上双,拉维纳拿下20分,奥斯汀10分8篮板5助攻,杰里科-藤11分,科鲁兹7分10篮板;阿尔阿赫利奥马尔28分13篮板,但三分球8投仅有1中。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小组赛结束之后,阿尔阿赫利获得B组第4名,淘汰赛不敌阿斯塔纳;菲律宾联队获得A组第3名,淘汰赛不敌新疆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萨勒姆三分命中,双方开局战成4-4平。首节中段,菲律宾联队利用精准的中距离投篮,打出一波6-0的连续得分,14-6稍稍拉开分差。杰里科-藤断球反击上篮打成2+1,菲律宾联队19-10领先。首节结束前,萨勒姆罚球得分,阿尔阿赫利将比分追至13-19。

比赛进入第二节,奥马尔反击上篮得分,阿尔阿赫利19-21追至还差2分。菲律宾联队暂停之后连拿9分,科鲁兹三分命中之后,菲律宾联队30-19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之后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半场结束前,奥斯汀篮下压哨大力灌篮得分,菲律宾联队半场42-26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奥马尔中投得分,朱玛则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阿尔阿赫利比分追至36-46。关键时刻,杰里科-藤三分命中,菲律宾联队49-36稳住局面。奥斯汀篮下连续进攻得分,菲律宾联队54-40领先。第三节结束前,杰里科-藤外线造犯规获得三次罚球,菲律宾联队64-45带着19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雷维拉三分命中,菲律宾联队70-47扩大优势。又是雷维拉的上篮得分,菲律宾联队77-47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比赛结果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发挥出色的菲律宾联队以92-57战胜阿尔阿赫利,晋级明天的5、6名决赛。

首发名单

阿尔阿赫利:奥马尔、阿尔布鲁什、萨勒姆、埃拉杜拉、巴拉贝德

菲律宾联队:拉维纳、奥斯汀、科鲁兹、雷维拉、杰里科-藤

下轮对阵

9月30日,菲律宾联队将和泰国吸血鬼争夺本届比赛第5名,阿尔阿赫利将和中国台北达欣争夺第7名。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